即時港聞

零售業資助計劃下周一接受網上申請 合資格商戶可獲8萬元資助 (13:15)

政府將於下周一(23日)在防疫抗疫基金下推出「零售業資助計劃」,每家合資格零售商戶可獲得一次過8萬元資助,第一期資助將於4月內發放,預計可惠及約7萬家零售商戶。零售集團或連鎖零售商店在計劃下最多可獲300萬元資助。

零售業資助計劃涵蓋向一般大眾銷售實體貨物,供個人或家庭消費或使用的商戶,而在轉售過程中,貨物無涉及加工改造。申請計劃的商戶須在香港擁有固定地址及獨立營運的實體商店,主要及實質業務為零售,以及於今年1月1日前已經開業,並於申請當時仍在營業。

該計劃將由香港貿易發展局協助推行,並只接受商戶於專屬網上申請系統遞交申請及相關證明文件,系統將於3月23日早上9時開始運作,截止時間為4月12日晚上11時59分。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城巴車長確診 利東邨巴士總站加強清潔

第二批專機最快下周二成行 接載武漢及周邊3市港人回港

澳門相隔40日再有新冠肺炎確診 女患者曾訪葡萄牙 經香港回澳門

港人防疫漸鬆懈 袁國勇倡增加病毒測試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零售業資助計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