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昂坪纜車3月15日至月底恢復局部營運 僅限官網訂票 (18:00)

昂坪360宣布,昂坪纜車將於3月15日至3月底,恢復逢星期五至日的纜車服務,纜車營運時間將縮短為早上10時至下午4時,而昂坪市集的室內景點將會暫停開放。

復運首階段,公司只會安排同行親友乘搭同一纜車,每輛車廂建議的載客人數將減半到4至6人,現場會有員工為乘客量體溫。每組乘客下車後,清潔人員會以1比99漂白水清潔車廂。

昂坪360表示,纜車車票每日設限量名額,乘客即日起可於官網預訂,額滿即止,不設現場購票。另外,經昂坪360合約旅行社或其他銷售渠道所預購的門票或換票證於3月底前暫不適用。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何栢良促港府考慮向法德西班牙發紅色旅遊警示

港大教職員丈夫確診新冠肺炎 3名文學院教職員須檢疫

東區醫院80歲新冠肺炎男確診者病情惡化離世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昂坪纜車 纜車車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