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大醫學院呼籲身處外地學生回港 (18:15)

因應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急速惡化,香港大學醫學院副院長(教學)梁嘉傑及副院長(科研)梁偉強今(13日)向學生發信,呼籲所有身處外地、參與學習活動的學生應認真考慮返回香港,已決定返港的學生應盡快啟程,決定留在外地的學生則應採取所有安全措施,並聯絡校方。

港大醫學院表示,安全應是學生首要考慮,毋須因擔心學業而影響返港的決定,校方會給予最大彈性處理學業事宜。

港大表示,港大目前有數百名學生在不同的國家交流學習,其中主要在英國、美國及加拿大。校方一直與他們保持聯繫,提供最新的新冠病毒資訊、衛生防護消息,以及提醒他們注重個人及環境衛生。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何栢良促港府考慮向法德西班牙發紅色旅遊警示

港大教職員丈夫確診新冠肺炎 3名文學院教職員須檢疫

東區醫院80歲新冠肺炎男確診者病情惡化離世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香港大學醫學院 香港大學 港大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