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葵芳站職員查逃票 遭黑衣人用針刺頸 (23:10)

港鐵職員今日(7日)下午5時許,於葵芳站閘內截查一名懷疑沒有付車資的乘客時,突遭另一人從後用針刺傷頸,行兇及被截查者乘亂逃去。警方事後翻查附近一帶閉路電視片段,列傷人案處理,暫時沒有人被捕。警方通緝一名男子,案發時戴針織帽及黑色口罩、身穿黑色上衣及黑色褲。受傷的41歲姓譚男職員,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港鐵發言人表示,下午約5時15分,一名顧客服務及收益保護組男職員,在葵芳站執勤時,懷疑有人未有付車資,遂於閘內截停涉事乘客及其同行友人。處理期間,突然有另一人走近,從後用針刺傷該職員,並跳閘逃去,被截查的乘客及其友人乘亂離開。港鐵已就事件報警,受傷職員其後送院治理。港鐵對職員遇襲予以讉責,並關心受傷職員情况,提供適切支援。

鑽石公主號一港人染疫亡

其他報道:交通警單車徑駕鐵騎 警:執行職務期間交通標誌不適用

其他報道:市民太古廣場悼念6.15墮斃梁凌杰

相關字詞﹕葵芳站 針刺 襲擊 傷人 通輯 逃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