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第二架包機抵港 接載135人包括孕婦【短片】 (21:55)

第二架包機抵港 接載135人包括孕婦(政府新聞處片段、剪接:劉澤浩)

【21:50】第二架接載湖北港人返港的包機於晚上9時50分抵達香港國際機場。

【19:45】聶德權在facebook表示,第二班包機將接載135人,由於人數較多,預計最早晚上8時才可起飛。

【18:55】港府首班接載湖北港人返港的包機,已於今日(4日)下午5時許抵港。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聶德權於facebook發文表示,第二班包機已抵達武漢機場,這班包機會接載很多武漢以外的個案,包括滯留荊州、赤壁等地的港人,所有滯留孕婦亦會安排乘坐這包機,故安排上較第一班複雜。

聶德權又說,大部分第二班包機的乘客已順利到達機場,但有部分小車從武漢以外地區出發,所需時間較預期長,第二班包機可能會延誤。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醫管局推算傳播率下降 料3月底錄得140宗確診

首班包機抵港 接載109湖北港人【短片】

湖北港人上機前獲贈防疫包 稱未有人員教穿防護服

何栢良批港府防疫慢有疏漏 全靠港人「疫境自強」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湖北港人 包機 聶德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