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5賊持槌子牛肉刀劫元朗珠寶金行 掠金飾後逃逸 (16:41)

【16:41更新】元朗今日(3日)早上發生劫案,教育路7號地下一間珠寶金行,遭多名持槌子及牛肉刀的賊人闖入,掠走一批金飾後逃去,該批金飾約值至少數十萬元。元朗警區總督察(刑事)歐陽德表示,有金行職員聽到賊人以疑似南亞方言溝通。警方正翻查閉路電視調查,暫未能鎖定賊人身分。

歐陽德表示,上午約11時10分,一輛假牌銀灰色七人車駛至教育路7號對開,5名戴口罩及手套、國籍不詳的人下車進入金行,其中1人亮出牛肉刀指嚇職員,並着職員「唔好郁」;其餘4名賊人則以槌子擊碎飾櫃玻璃,掠走一批金戒指及金手鐲,行劫過程約1分鐘。

歐陽德說,案發時金行內有5名職員,其中一名職員聽到賊人以疑似南亞方言溝通。賊人事後未有即時登上接應的私家車,而是向元朗千色店、西菁街方向逃跑,歐陽德不排除賊人於其他地點登車逃逸。警方事後在場檢獲一截斷的木柄、一個黑色腰包及一塊膠墊,相信是賊人逃走時遺下。

相關字詞﹕行劫 元朗 珠寶行 金飾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