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燒櫃員機中四男生羈留曾發燒送院 沒進行新型冠狀病毒測試 (14:48)

兩名未成年青年涉上月12日凌晨在華富(一)商場,縱火損壞中銀櫃員機、存款機及支票存入機。17歲中四學生今日(2日)被押解至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暫毋須答辯。辯方透露,被告羈留期間曾因發燒送院,但律敦治醫院的醫生沒有為他做新型冠狀病毒測試,現已出院上庭應訊。

中四學生、被告劉偉昊(17歲)被控於2020年2月12日在香港華富(一)商場地下22號舖中國銀行(香港),與男子溫佳輝用火損壞一部自動櫃員機、一部存款機及一部支票存入機。16歲被告溫佳輝上月26日已提堂。

控方申請押後案件,反對被告保釋。辯方一度提出在被告寓所內及門口裝設閉路電視鏡頭,惟控方認為監管不足。裁判官拒絕被告保釋,將他還押至4月22日再訊,並要求懲教署留意被告的健康需要。

其他報道:九龍灣診所疑遭擲汽油彈 警列縱火處理

其他報道:3日兩宗高處失足 行山男墮新娘潭石澗不治

相關字詞﹕華富 中國銀行 櫃員機 存款機 支票存入機 縱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