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聶德權:逾450武漢港人確認乘包機回港 (21:43)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聶德權今晚(3月1日)在facebook表示,當局與入境處人員聯繫了在武漢市超過660名港人,約兩成人表示不打算坐包機回港,暫時有超過450人確認會登上第一班包機。衛生署和醫管局會評估相關港人健康狀況,確定是否符合登機的條件。

聶德權稱,武漢以外的個案,當局集中處理三個類別,分別為孕婦、急需要回港應考中學文憑試(DSE)考生,以及有嚴重病患者或急需要回港治療的個案;具體數目仍在統計,會盡快確定人數後公布。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長沙灣夫婦初步確診 79歲夫肺花

本港增兩宗疑似確診 均為「鑽石公主號」郵輪客

71歲女子確診 曾到北角「福慧精舍」佛堂做義工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2019冠狀病毒病 武漢港人 湖北 包機 聶德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