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運輸署3.2恢復路試 考生須戴口罩 (11:56)

運輸署將於3月2日恢復駕駛考試(路試),原定安排在1月29日至2月28日期間因駕駛考試中心暫停服務而未進行路試的考生,運輸署將陸續個別發信通知新訂的考試日期。

運輸署表示,為減低病毒傳播風險,所有參與路試的考生必須在駕駛考試中心場內及考試時戴上口罩,並在進入中心辦事處前使用酒精搓手液清潔雙手,以及必須接受運輸署在現場安排的體溫檢測並須低於攝氏37.5度,否則會被拒絕進入試場。

駕駛筆試(甲部試)及的士筆試會繼續暫停直至另行公告,受影響的筆試考生將獲個別通知另訂考試日期。另外,運輸署轄下長沙灣駕駛考試排期事務處、網上預約駕駛考試服務及重考生快期電話預約服務會繼續暫停。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屋署房署康署設施 下周部分重開 多公務員接非正式通知周一復工

大坑確診者寵物狗病毒檢測呈弱陽性 漁護署:暫無病徵正受檢疫

再兩老婦染疫 首涉居新界善信 佛堂共14確診 超邊爐家族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2019冠狀病毒病 運輸署 駕駛考試 路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