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港再增一確診累計91宗 紅山半島女病人兒子染疫 (22:34)

本港再新增一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累計增至91宗。新增26歲男病人(第91宗)為紅山半島57歲女確診者(第76宗)的兒子,現時情況穩定。

衛生防護中心表示,男病人同樣居於大潭紅山半島第一期,他本月20日發燒和咳,21日到養和醫院門診部求醫。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下午在記者會上表示,男病人的母親於本月24日確診後,他同日到律敦治醫院急症室求診及入院。

男病人的母親曾到過北角「福慧精舍」佛堂,但張竹君指出,男病人沒去過該處。他平日在家工作,1月底曾與家人一同到日本大阪旅遊,潛伏期內則沒有外遊。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新增4宗確診1宗疑似個案 有佛堂義工及16歲鑽石公主號乘客

「福慧精舍」負責人未被隔離 衛生署:到訪佛堂距今已超14天

佛堂水龍頭經書跪墊有病毒 肯德基員工善信確診 確認二代傳播 子無病徵肺花

確診者潛伏期曾到福臨門用膳 灣仔店停業至3月3日

政府首批專機將先撤武漢港人 周五下午6時截止登記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2019冠狀病毒病 紅山半島 福慧精舍 福慧佛堂 衛生防護中心 養和醫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