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通訊辦接200多宗涉港台《頭條新聞》投訴 (13:15)

警方上周六(15日)去信廣播處長梁家榮,稱香港電台2月14日的電視節目《頭條新聞》的「驚方訊息」環節,多次以嘲諷形式抹黑警隊於抗疫期間的工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發言人今(18日)表示,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自2月15日起至今,共收到200多個涉及該節目的投訴,通訊辦正跟進處理,完成跟進工作後會向公眾交代。

發言人稱,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已敦促港台嚴格遵守《香港電台約章》,約章列明香港電台的編輯方針,必須準確持平。發言人續稱,廣播處長作為港台的總編輯,須為港台作最終編輯決定,並就港台節目監製所作的編輯決定負責,港台亦有製作人員守則指引節目製作,部門應全面恪守。

其他報道:屋署擬修例 高低層渠不互通 另要求地台聚水器須防涸 議員批後知後覺

其他報道:港研機械手 中風者復康援手 料年中投產 獲老人院復康中心採購

相關字詞﹕香港電台 頭條新聞 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投訴 抹黑警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