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康美樓住戶:倘證無感染或暫搬離 (10:05)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青衣長康邨康美樓今(11日)凌晨緊急疏散居民。袁先生一家六口居於康美樓,他凌晨約1時受訪稱,最壞打算是自己已經染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估計當局會安排他接受醫學監察,「唔知自己有無事,費事惹到人」。他續稱,若最後證實無感染,或會暫時搬離康美樓,「畀錢都要出去住」。

居於康美樓高層07單位、70歲已退休的包先生說,接獲太太通知需要舉家進隔離營,於是急急回家。他稱,子女早已不在單位居住,他與太太目前未有病徵,不太擔心會中招,但為免擴大感染,同意被隔離。

因應康美樓出現兩宗確診個案,康美樓07單位的30多戶、約100名居民今日凌晨緊急疏散入住檢疫中心,直至確認排氣管正常才能回家。

長康邨康美樓 相關報道:

陳帆:康美樓確診者307單位曾改動排氣管

康美樓設封鎖線 有住戶子女批撤離太急沒體諒長者

未撤離康美樓住戶執行李待安排 居民嘆難買漂白水清潔

袁國勇:居民撤離數天 待檢查排氣管是否安全

長康邨恐透過排氣管播毒 百居民急疏散

 

相關字詞﹕長康邨 康美樓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香港 武漢肺炎香港個案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人傳人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