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法會9月換屆 蔣麗芸不參加黨內初選 (19:58)

立法會9月換屆選舉,民建聯正進行黨內遴選機制,有意參選者包括現任立法會議員,都需參與有關機制,不過,九龍西現任立法會議員蔣麗芸,今日(10日)向該黨九龍西的同事發信息,表明「本人決定不參加『建港之星』計劃。感謝各位一直鼓勵及支持」。

蔣麗芸回應傳媒查詢表示,自己對服務社會充滿熱誠,「我曾經講過,只要一日有市民支持,我希望為社會服務至90歲」。她表示不參與民建聯初選,是希望留機會予民建聯其他有志加入立法會服務的同事。至於她會否以個人身分參選,蔣麗芸稱,「只能回應一句,never say never。」

民建聯將於本月25日定出「建港之星2.0」參加者名單,3月中下旬將舉行五區諮詢會。

其他報道:稱為6萬元報酬劫找換店職員 19歲無業青年還押候訊

其他報道:運輸署牌照事務處今暫停即時申請櫃位服務

其他報道:【醫護罷工】新民黨研禁制令阻醫護罷工 葉劉淑儀:政府考慮管制防疫物品買賣

相關字詞﹕立法會 立法會選舉 民建聯 蔣麗芸 黨內初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