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挪威郵輪及皇家加勒比郵輪 禁持中港澳護照者登船 (11:28)

美國兩間郵輪公司挪威郵輪(Norwegian Cruise Lines)及皇家加勒比郵輪(Royal Caribbean International)周五(7日)宣布,禁止持中國內地、香港或澳門特區護照的乘客及船員登船。任何人如曾在過去15天到過中港澳,或是曾接觸過去15天到過中港澳的人,均禁止登船。

挪威郵輪亦宣布,不論國籍,任何人如在過去30日曾到過、或曾在中國內地、香港或澳門的機場過境的人,均不可登船,包括船員。

皇家加勒比郵輪亦公布,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人員日前登上該公司旗下、停泊在新澤西州碼頭的「海洋聖歌號」郵輪,對27名最近曾到中國的乘客進行檢測,其中23人證實沒有感染;餘下4人送院作進一步檢查後,亦未發現新型冠狀病毒相關病徵,其中一人則對流感呈陽性反應。

(CNN/路透社/洛杉磯時報)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美國提供1億美元助中國等國家抗疫

內地增86人死 病例累計34546宗

粵確診破千僅次湖北 首現死亡個案 深穗最多病例 社區「封閉式管理」

與特通話 習籲美冷靜評估疫情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香港 武漢肺炎香港個案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人傳人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挪威郵輪 皇家加勒比郵輪 海洋聖歌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