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黃埔男患者不治 醫管局:未知關糖尿病否 衛生防護中心:其家人全在隔離營 (17:32)

本港至今錄得17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個案,其中一名居於黃埔花園的患者今早(4日)病情惡化不治。醫管局總行政經理(質素及標準)劉家獻表示,患者本身有糖尿病,未知與死亡有無關,醫生也不知患者情況突然轉差的原因,故已將個案轉介死因裁判官跟進。

相關報道:首名死者居於黃埔 同層街坊心慌:好似生化危機

劉家獻指出,死者生前有糖尿病,1月31日轉往瑪嘉烈醫院傳染病中心留醫,並服用兩種抗病毒藥物。他過去幾日情況一直穩定,有少許氣促,但毋須使用氧氣協助呼吸,血含氧量亦維持好的水平;今早6時許患者情況突然轉差,出現呼吸困難,及後心臟停頓,經搶救後延至早上10時許不治。

今日有傳該患者的兩名孩子早前已轉交他人帶走,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強調,病人除母親已入院及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外,其餘家人全部在隔離營接受隔離及未有出現病徵,「無周圍走」,「唔係唔見咗」。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深圳確診者曾住尖沙嘴美麗都大廈 賓館聯會主席同座賓館停業

林鄭月娥稱「慳啲使」沒戴口罩 被揭見記者前曾戴過 澄清無患淋巴癌

林鄭月娥認採購口罩困難要「慳啲使」 官員不符內部指引不准戴

深港公司東主經深圳灣到港 憂倘全面封關礙營商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香港 武漢肺炎香港個案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人傳人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黃埔花園 衛生署 衛生防護中心 醫院管理局 醫管局 隔離營 糖尿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