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1月29日至2月9日到期稅款 限期自動延至2月10日 (21:26)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惡化,政府延長政府僱員的特別上班安排。稅務局今晚(1日)宣布,所有1月29日至2月9日到期的繳付稅款、提出反對及暫緩繳納暫繳稅申請、提交報稅表或其他資料等事宜,限期自動順延至2月10日。

稅務局由下周一(3日)起,於早上9時至下午4時提供下列有限度服務:

(1)商業登記署的服務

(2)印花稅署的服務

(3)離港人士清繳税項

(4)中央詢問處及電話查詢中心的一般查詢(電話查詢熱線 1878088)

市民亦可以電子服務處理稅務事宜。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多個政府部門下周提供有限度服務

醫管局員工陣線表決通過罷工 醫管局:盡量調配人手按需要調整服務

消息:明愛醫院一男病人初步測試陽性

居青衣確診者倘證本地感染 有潛在廣泛傳播風險

棺木緊絀因疫情阻交通 商會:政府連口罩都幫不到,怎幫買棺材?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稅務局 稅款 交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