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消息:深切治療部4護士辭職 伊院:會了解原因 (22:03)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有醫護人員要輪流加入照顧懷疑或確診患者的隊伍(dirty team),深切治療部是其中一個有機會照顧相關患者的部門。本報獲兩個消息確認,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有至少4名護士及一名文員辭職,拒絕被編入dirty team。

其中一個消息人士透露,5人均於昨日(29日)辭職,當中3人選擇賠薪金即時離職。另一名消息人士稱,一名辭職護士育有半歲小孩,擔心到高危病房工作後無法照顧小孩,該名文員更是未過試用期急辭職。

伊利沙伯醫院回覆稱,若有員工辭職會了解原因並招聘補充人手,該院日前已調節服務量,包括非緊急手術,故臨牀服務不受影響,會留意人手,盡力維持正常服務。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范鴻齡籲政府果斷減中港人流

酒店早通報昨確診武漢夫婦發燒 衛生署:不會主動介入同類個案

張建宗:正安排2400萬個口罩供港零售

一確診病人留醫ICU 公院再呈報95宗懷疑個案最老100歲

消息:瑪嘉烈醫院細支裝酒精搓手液無貨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