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網民質疑多箱萬寧口罩寄內地 萬寧:指示員工確保廢棄紙箱不被誤當貨品 (22:12)

有網民今午(29日)在facebook上載照片,稱多箱印有萬寧(「Mannings」)品牌的口罩,被人用速遞寄往中國內地。萬寧晚上在facebook發帖回應事件,稱已指示分店員工棄置物品及紙箱時,應確保有關物品被重用時不會被誤會為萬寧貨品。

根據網民上載到facebook「To Kwa Wan 土瓜灣之友」群組的照片,裝着涉事口罩的紙箱上印有萬寧英文名稱「Mannings」字樣,紙箱標示箱內貨品為50盒、每盒30片的成人衛生口罩,箱面貼上「順豐速運」及「航空件」標籤,其標籤顯示收件地址是上海一間倉庫公司,費用「到付」。有人在帖文留言質疑萬寧有人「keep貨」,並標籤(tag)萬寧要求澄清「係咪有人未上架就扣起貨賣」。

萬寧在回應事件的facebook帖文中指出,香港萬寧沒有任何郵寄貨品服務,亦不允許員工把任何公司產品運往香港以外地方售賣。萬寧又表示,為照顧最多客戶需要,會限購抗疫產品,現時每人限買每個尺碼手術口罩最多一盒(或總數30個口罩),以及酒精紙巾/酒精搓手液/噴霧每款最多3件。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屯門藥房售保鮮袋包裝口罩 大圍港鐵站外小販賣散裝貨

海關巡逾180個外科口罩零售點 稱若有違規即時公布

袁國勇:口罩不足應避免外出 捽口鼻前要先消毒手部

港新增兩宗確診個案 消息稱大埔那打素兩病人初步呈陽性

東區、博愛、瑪嘉烈90護士請病假 東院6病人預約手術需延期

相關字詞﹕口罩 口罩訂購 口罩網購 口罩現貨 口罩代購 口罩供應商 口罩香港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外科口罩 外科手術口罩 N95口罩 萬寧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