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家有懷孕妻憂口罩用完 市民稱「做香港人真係好辛苦」 (14:18)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襲港,市民四出搜羅口罩。阿布泰國生活百貨昨(28日)稱會有口罩供應,今(29日)其位於太古的分店現長長人龍,一度有市民輪候至鼓譟,大罵店員,其後又另有排隊者為店員抱不平,指控罵店員的市民是「把自己買不到口罩的恐懼投射到店員身上」,場面一度混亂。

排龍頭位置的陳先生今早8時多已到,拿到21號籌。他說太太有5個月身孕,但家中只剩下30個口罩,恐怕會用完,故這幾天早上起牀後,第一時間是上網看看哪裏有口罩賣,再撲出去排隊。

他慨嘆「做香港人真係好辛苦」,罪魁禍首是特首。「林鄭不源頭截人、不封關,如佢截人,啲人不入(香港),大家就不會驚。」

在上午9時多拿到221號籌的關小姐恐怕拿到籌後仍無貨,「屋企得番幾個口罩,4個人分」,她苦笑道:「買不到就等死吧,唯有完全唔出街。」

抱着3歲兒子的張太沒那麼幸運,上午10時多才到達的她未能拿到籌,但她仍抱希望繼續排隊。「聽講排頭位5點已到,我抱住個B,邊有得鬥」,她說自己很生氣,又不知所措,認為政府應提供口罩予市民。

口罩/消毒用品 相關報道:

袁國勇:口罩不足應避免外出 捽口鼻前要先消毒手部

網民質疑多箱萬寧口罩寄內地 萬寧:指示員工確保廢棄紙箱不被誤當貨品

屯門藥房售保鮮袋包裝口罩 大圍港鐵站外小販賣散裝貨

各區市民排長龍等買口罩 醫護入境海關優先購買有人鼓譟

麥美娟稱政府全球搜購口罩 促定價向市民發售或派發

藥房老闆:80盒口罩10分鐘「掃清」 來價漲16倍不敢訂貨

屈臣氏現等買口罩長龍 市民:局部封關無用只能自求多福

海關巡逾180個外科口罩零售點 稱若有違規即時公布

尖沙嘴藥房5分鐘賣光480包消毒濕紙巾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西九高鐵站明日凌晨關閉 提早返內地旅客:對港府防疫措施有信心

多個政府部門及司法機構今日起暫停服務【名單一覽】

局部封關 政府料內地客減半 停自由行 明起高鐵等6口岸落閘

相關字詞﹕口罩 外科口罩 外科手術口罩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口罩戴法 N95口罩 阿布泰國生活百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