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西灣河獅隧公路有黑衣人堵路 警拘17人涉藏士巴拿等攻擊性武器 (16:57)

今日(29日)是農曆新年假期後首個上班日,清晨起多區有黑衣人用雜物堵路。

【16:30】警方下午透過facebook發布短片,督察鄒昊亨在片中指出,今日全港多處有人嘗試堵塞交通,警方因應情況在多區進行截查,拘捕共17人,當中有12名未成年人,他們身上被搜出士巴拿、螺絲批等,涉嫌干犯藏有攻擊性武器,或藏有工具可用作非法用途等罪行被捕。

鄒昊亨指出,今日的被捕者年齡介乎13至26歲,警方譴責有人煽動年輕人堵路,參與違法活動,將大好前途斷送,又說現時全城共同面對的挑戰是防疫抗疫,但網上仍有人鼓吹他人出來犯法、破壞社會安寧,為社會添煩添亂,呼籲市民要同心抗疫。

【09:48】黃大仙港鐵站有警員截查多名青年身分證。

【09:30】防暴警在旺角豉油街追截及制服一名年輕人,問為何見到防暴警就調頭走,防暴警搜查其個人物品及身分證後放行。該年輕人手部受傷。另有一名疑未有帶身分證的人被防暴警帶上警車。

【09:24】早上近8時,多名黑衣人於沙田獅子山隧道公路往九龍方向近紅梅谷對開,以大型垃圾桶及雜物堵路,並以鐵槌打裂一部九巴的車頭玻璃,警方接報到場清理。

【09:09】早上約7時半,西灣河的筲箕灣道及成安街交界,有5至6名黑衣人用垃圾及卡板堵路,其後一批警員到場清理。

相關字詞﹕西灣河 黑衣人 堵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