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多間旅行社取消新春內地團 (15:06)

【15:06】東瀛遊宣布取消今日(24日)至2月29日期間所有中國長短線旅行團,合共160團、約4000人受影響。東瀛遊稱,已報名者可選擇轉團、保留團費6個月或全數退款,不收取任何手續費。查詢電話:3692 0888。

「食玩假期」亦取消年初一至初七期間所有內地旅行團,涉及350團、逾1萬人。已報名者可以保留團費,半年內參加其他旅行團。查詢電話:3721 3211。

【12:45】永安旅遊表示,決定取消明日(25日)至2月15日期間出發的所有中國線旅行團。受影響的人可選擇轉往其他旅行團、保留團費6個月,或減除手續費後退回團費。

【11:28】康泰旅行社今(24日)宣布,為顧及員工及旅客的健康,決定取消明日年初一(25日)至年初七(31日)出發的全線中國旅行團,涉及約80團,約2500名團友受影響。已報名的顧客可選擇轉團、保留團費6個月或扣除手續費後退團。

相關報道:康泰取消明日至3.31武漢團

康泰周二(21日)曾公布取消1月22日至3月31日出發的武漢及經武漢的旅行團,稱當中涉10團,約200團友,4月1日後出發的武漢及經武漢旅行團,會稍後再安排。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內地確診個案增至830宗 26人死亡

3發燒患者轉送公立醫院檢測治療

湖北8市封城 徵院建院抗疫 首現武漢外死者 管軼:疫情規模或10倍於SARS

相關字詞﹕康泰旅行社 取消中國旅行團 農曆新年 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武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