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管有眼罩勞工手套望遠鏡 24歲土木工程師獲撤罪 (19:45)

網民去年11月11日發起「三罷」和「黎明行動」,全港各區均爆發警民衝突。24歲土木工程師早前被控一項管有適合作非法用途的工具罪,控方今(21日)向法庭申請撤銷控罪,工程師當場獲無罪釋放。

報稱土木工程師的梁頌賢原被控於2019年11月11日,在摩理臣山道管有3個口罩、1個眼罩、1隻勞工手套、1卷膠紙及1個望遠鏡,並意圖作非法用途使用。案件今在東區裁判法院再提訊,控方向法庭申請撒銷控罪,梁當庭釋放。

至於同案另一被告、報稱學生的趙駿賢(22歲)原被控1項襲警及1項管有攻擊性武器,控方今申請新增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以及無牌管有無線電通訊器兩罪。案件押後至3月3日再訊,以待辯方索取文件及法律意見。

逃犯條例 相關報道:

劉頴匡涉煽惑非法集結拒服從警准保釋 控方:劉要求警出示委任證為煽動

【元朗襲擊】7.21傷者入稟控警無履行職責 老婦逃走傷膝患創傷後遺症

區諾軒涉大聲公說話致警耳痛 襲警罪表證成立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三罷 黎明行動 警民衝突 撤銷控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