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九巴車禍.粉嶺公路】被控6項危駕致他人死亡 九巴車長准保釋候訊 (13:25)

粉嶺公路九巴撞樹釀成6死39傷慘劇,肇事九巴司機被控以6項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罪名,早前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須還押監房看管至案件3月3日再訊。涉案司機今(17日)在高等法院覆核保釋,獲准以10萬元現金保釋外出,毋須在獄中過農曆新年。

相關報道:九巴撞欄撼樹 劏頂6死39傷 兩人拋車外 傷者最小3歲 司機被捕(2019年12月19日)

另外,被告的其他保釋條件包括須由一名親友自簽作人事擔保、每周到警署報到3次、居住報稱地址、保釋後的48小時內交出駕駛執照,以及不得直接或間接接觸控方調查,除非與辯方案情有關,其間須有辯方律師在場。

被告文志光(56歲),控罪指出,被告於2019年12月18日在粉嶺公路向上水方向近松柏塱里程碑,危險駕駛一輛九巴,導致蘇麗雄、陳嘉龍、張志明、王惠蘭、楊若賢和鄭燕生共6人死亡。

其他報道:長青公路三車相撞6人被困 消防到場救出

其他報道:冬季流感11日奪17命 逾90宗爆發

相關字詞﹕九巴車禍 粉嶺公路 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 撞樹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