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港增3宗懷疑個案 累計增至71宗 (18:05)

醫管局公布,截至今日(14日)中午12時,公立醫院於過去24小時共接收3名曾於過去14日到訪過武漢,並出現發燒、呼吸道感染或肺炎徵狀的病人,全部病人於病發前均沒有到過武漢的濕街市。

新增個案包括,瑪嘉烈醫院接收了一名21歲女病人,伊利沙伯醫院接收了一名34歲男病人,聯合醫院接收了一名16歲男病人。

醫管局稱,連同上述個案在內,公立醫院自2019年12月31日起,共向衛生署呈報71宗相關病人個案,並將病人樣本送交化驗,目前60人已經出院,所有仍然留院的病人情況穩定。醫管局表示會繼續與衛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監察最新發展。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內地專家︰新型冠狀病毒整體疫情可控

林鄭︰陳肇始明早召開專家會議 交代武漢肺炎最新情況

內地客泰國確診武漢肺炎 成首宗輸出個案 未知曾否往街市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肺炎 武漢 衛生防護中心 醫院管理局 醫管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