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綠置居2019」今晚7時截止申請 (11:35)

「出售綠表置居計劃單位2019」今晚(9日)7時截止接受申請。房委會發言人稱,為免出現登入困難或處理速度較慢的情況,呼籲網上申請者盡量避免臨近限期時遞交申請,以確保在限期前完成網上申請程序。

「綠置居2019」申請者可選擇郵寄或親身遞交文本申請表,或選擇網上申請。發言人表示,不論文本或網上申請,任何人只能名列於此計劃的一份申請表,否則被視作重複申請;重複申請者不論任何原因,所有申請一律作廢,已繳付的費用不獲退還,亦不能轉讓。

發言人提醒申請者,在網上確認遞交及付款後,不能於網上更改資料。申請者如發現填錯資料,須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以前,以書面通知房委會綠置居銷售小組跟進,並註明申請編號或身分證號碼,以及需要更改的正確資料。

「綠置居2019」推售柴灣蝶翠苑和青衣青富苑,連同重推長沙灣麗翠苑的12個單位,合共3708個單位。房委會預計3月攪珠,5月開始按申請類別的優先次序邀請合資格申請者揀樓。

相關報道︰

綠置居今起接受申請 明年1月9日截止收表

「綠置居2019」周五起派表 售價82萬至273萬 明年3月攪珠5月揀樓

 

相關字詞﹕綠置居 綠置居2019 截止申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