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民政署稱音樂噴泉工程繼續 28觀塘區議員聯署斥漠視暫停動議 (23:28)

觀塘區議會昨(7日)召開新一屆會期首次會議,以28票贊成、9票棄權通過煞停造價約5000萬元的觀塘海濱音樂噴泉工程。惟民政事務總署今日(8日)稱,工程已獲立法會財委會撥款並已展開,署方會繼續監督承建商完成工程。觀塘區28名民主派區議員聯署,批評民政總署極不尊重區議會,且漠視觀塘居民的意見與聲音。

聯署區議員指出,政府漠視觀塘區議會首次大會通過的動議,「足見政府並無改善面對市民意見的態度,依舊鐵板一塊地不聽民意」,他們強烈批評政府及民政總署的處理方法,故杯葛民政事務局的新春酒會以表達不滿。音樂噴泉工程已列為觀塘區議會下次恆常大會議程,聯署議員要求民政總處官員到場當面回應。

觀塘海濱音樂噴泉於2016年上屆立法會任期內,交到財委會審議,但未能完成,至2018年11月30日第三次交到財委會才獲通過。

其他報道:海洋公園向政府申請注資救亡 姚思榮:100億元重新定位屬合理​​

其他報道:林鄭旺角訪食環署清潔工 送曲奇餅感謝通宵清路障

相關字詞﹕觀塘 區議會 海濱 音樂噴泉 民政事務總署 立法會 財委會 工程 區議員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