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周梓樂逝世兩個月 市民將軍澳悼念 廣明苑一帶釀衝突 (22:50)

【22:55】一名橙衣上寫上「葉嘉榮」的男子被制服。

【22:52】警方表示,晚上約10時,有蒙面暴徒在將軍澳尚德商場及廣明苑一帶集結,並以垃圾桶及家俬等雜物築起路障,堵塞馬路,嚴重影響區內交通。警方警告集結者立即停止違法行為,警方會採取執法行動。

【22:40】在將軍澳廣明苑一帶,人群未散,與防暴警對峙,在場者指罵警員,其後一度釀成衝突,有人被制服,防暴警曾舉黑旗及施放胡椒噴霧。

【22:16】今日(8日)是科大學生周梓樂墮樓逝世兩個月,晚上有人發起到其墮樓現場將軍澳尚德停車場外悼念。晚上8時,逾百人在尚德停車場外集合,眾人默哀、喊口號、點蠟燭及獻花等。

晚上9時許,一批黑衣人在附近垃圾房取出一些雜物,在PopCorn商場外的十字路口堵路,防暴警不久後到場清理路障,又警告市民及記者返回行人路,黑衣人四散。

另外,有網民發起在觀塘舉行「和你唱」活動,活動後部分參與者在區內遊行,有防暴警到場戒備。

相關報道:

周梓樂逝世一個月 市民科大獻花悼念

逾百人科大追思周梓樂

相關字詞﹕周梓樂 科技大學 科大生 科大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