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紀曉波、榮豐主席再遭入稟追數3億元 (12:30)

台灣藝人吳佩慈未婚夫、富商紀曉波與榮豐聯合(3683)主席兼執董殷劍波,昨(7日)再遭財務公司入稟高等法院,向二人追討和解協議中的3億元欠款。

相關報道:中新金終止紀曉波訴訟

原告為中新金財務有限公司,被告為紀曉波和殷劍波。入稟狀指出,被告與原告在去年8月達成和解協議,惟現向被告追討當中逾3.4億元的欠款、即分別向紀曉波追討逾1.76億的欠款,以及向殷劍波追討逾1.66億的欠款。

翻查資料,二人去年8月曾遭同一間財務公司追討連本帶利逾1.9億港元的欠款。殷劍波為榮豐聯合控股有限公司的主席兼執董,同時為香港能源礦產聯合會(國際)有限公司的永遠榮譽會長。紀曉波則為博華太平洋(1076)主席兼執董崔麗杰的兒子,其未婚妻為台灣藝人吳佩慈。

其他報道:荃灣車仔麵檔遭爆竊 防盜警報通知店主報警

其他報道:元朗15歲少年擲汽油彈被捕

相關字詞﹕吳佩慈 紀曉波 榮豐聯合 殷劍波 中新金財務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