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深水埗四川餐廳遭擲汽油彈縱火 曾被網民指是「藍店」 (10:04)

凌晨2時08分,深水埗荔枝角道204號一間四川餐廳,遭兩名身穿黑衣褲、戴口罩及黑色帽的男子投擲汽油彈及石油氣樽,原因不明,兩名男子事後逃逸。警方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將案件列作企圖縱火處理,交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二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事件中無人受傷。

記者今早到涉事餐廳「四川辣妹子」觀察,大門拉上鐵閘,門外貼上聲明,負責人於聲明中稱自己報警處理一班不相熟的食客與別人的糾紛,並稱自己沒有參與或策劃犯法暴力行為。

「四川辣妹子」店主因曾與前特首梁振英及專欄作家屈穎妍合照,而被網民指是「藍店」。

上月24日、平安夜旺角激烈衝突期間,塘尾道有多名男子持斧頭、鎅刀向路人施襲,有人被打穿頭、臉上有傷痕,兇徒事後逃逸。其後網傳涉事餐廳「窩藏斬人犯」,網民發起杯葛及起底。店主陳先生事後接受網媒《港人講地》專訪時稱,餐廳是開放式,不可能窩藏兇徒,又稱自己不知兇徒身分,「佢地只係嚟食嘢架咋,有時少少嘢可以編到一個故仔,令一班人相信排斥不同政見人士」。

其他報道:高鐵公布客量不符出入境數據 去年7月多5.7萬人次 港鐵稱有帶小童退票等因素

其他報道:玩具展開鑼 展商:四成舊客取消來港 生意增長料跌

其他報道︰【小寒‧二十四節氣】中醫教養生:浸腳改善血氣 蜂蜜檸檬薑母茶防感冒

相關字詞﹕企圖縱火 汽油彈 深水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