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襲咬甩趙家賢耳疑兇 郵差自首准保釋候查 (23:24)

2019年11月3日,一名中年漢涉在太古城中心外持刀傷人並咬甩民主黨區議員趙家賢左耳,過程中遭在場者圍毆。一名郵差本月2日向警方自首,據悉他涉嫌有份襲擊該名咬甩趙家賢左耳的疑兇,該郵差獲准保釋候查。

48歲男子陳真涉嫌於2019年11月3日,在太古城集會現場揮刀刺傷在場市民,並咬甩趙家賢左耳,其間陳兩度遭市民圍毆。據悉一名吳姓男子(40歲)涉參與打鬥襲擊陳真。吳任職郵差,警方本月2日持手令到中央郵件中心,在其儲物櫃蒐證;他同日向警方自首。

警方表示,本月2日下午,一名40歲姓吳男子到柴灣警署自首,他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被捕。他獲准保釋候查,須於2月上旬向警方報到,案件由東區警區重案組跟進。

香港郵政表示,一名郵差日前於非執勤期間在非辦公地點被警方拘捕,現獲准保釋;警方本月2日持法庭搜查令,進入中央郵件中心並到該員工的更衣室儲物櫃蒐證。香港郵政指出,一般而言,如公務員被裁定干犯刑事罪行,政府會按既定程序採取行動,包括紀律處分。

逃犯條例 相關新聞:

涉腳踢拉扯途人行李箱 青年准保釋禁足上水廣場

民權觀察:3名觀察員元旦被捕昨夜獲釋候查 促警方交還檢走物品

被捕精神病者三求服藥 警不理 無律師家人陪錄口供 涉違警察通例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反修例 遊行 示威 集會 太古城 趙家賢 咬耳 郵差 襲擊 自首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