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聞

下一篇
上一篇

稱報道歪曲事實 亞視要求成報老闆賠5億 (23:34)

亞洲電視星期四(12日)發表嚴正聲明,稱《成報》星期二(10日)一篇報道歪曲事實。外事部聲稱,亞視最大投資者鄧俊杰已入稟高等法院,要求成報主席谷卓恒賠償5億元。

其他報道:印派錢海報加財爺遮眼相被禁 區議員轟房署無理

亞視外事部表示,成報日前報道〈亞視新老闆 朱李月華好友 中環易拉架轟鄧俊杰人格及財力〉,內容歪曲事實、顛倒是非、造謠生事,嚴重影響亞視聲譽,鄧俊杰已在晚上入稟索償。

成報其後亦透過聲明回應,暫未收到有關入稟內容,但強調有關報道內容全部基於事實,對亞視及鄧俊杰「以粗暴方式干預新聞自由」,深表遺憾及極度憤慨。

成報另外提到,下午3時許有批陌生男子企圖強闖辦公室,令公司職員受驚,已決定報警處理。

其他報道:過去數年立會「拉布」開支 等於近183萬罐午餐肉

其他報道:【短片】網傳電動輪椅闖行車天橋 運輸署稱或違法

相關字詞﹕亞洲電視 成報 編輯推介 亞視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