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聞

《壹週刊》誹謗賠300萬 霸王不滿裁決上訴 (21:59)

《壹週刊》於2010年報道指霸王洗髮水含致癌物二噁烷,遭霸王控告誹謗索償逾6億元,其中包括霸王在中港兩地的銷售損失。高院上月判霸王勝訴,裁定壹週刊須賠償霸王300萬元的聲譽損失,並支付霸王的八成訟費。霸王國際(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今日晚上發公告指,該公司與霸王(廣州)有限公司已向壹週刊送達上訴通知書,並將於明日把通知書呈交予上訴法庭。惟公告並未透露上訴的理據及其他詳情。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