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聞

明珠台新聞無英文字幕遭通訊局勸喻 (16:40)

商台何佐芝股份准轉予其子

無綫明珠台節目《七點半新聞報道》和《晚間新聞》部分內容因無提供英文字幕,遭通訊局勸喻。

通訊局稱,無綫今年3月4日和16日在明珠台播出的節目《七點半新聞報道》和《晚間新聞》,部分內容無提供英文字幕,違反本地免費電視節目服務牌照規定。無綫解釋是操作錯誤和機件故障導致。

通訊局表示,考慮到無綫申述,加上無綫主動向通訊局呈報失誤,並承諾會加倍小心,故決定向無綫發出勸喻,促請其嚴格遵守規定。

此外,通訊局批准商台股權結構變動申請,涉及把已故的商台創辦人何佐芝所持81.5%股份,轉讓予其兒子何驥。

【炒炒炒】有買,就有賺?報道:http://bit.ly/1FG9cf7【匯豐分派150周年紀念鈔】http://goo.gl/gThokB #明報 #明報即時新聞

Posted by 明報即時新聞 on 2015年6月9日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