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風雲

即時熱點

上一篇

朝鮮官媒相片罕現「打格男」站金正恩右側 分析料為核武負責人或金主愛保鑣

朝中社周日(20日)發布照片,顯示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攜女兒金主愛(音譯)參觀核武部隊演習,其中一張相片中,有一名站在金正恩右側、身穿軍裝、疑似佩戴墨鏡和口罩的人物臉部被「馬賽克」。朝媒罕有將人物打格,身份備受關注。韓聯社引述分析估計,被打格者是部隊重要人物,或核武主要負責人。

報道分析稱,朝中社於報道中提及,國防相強純男、指揮戰術核武器運用部隊的聯合部隊首長、東西部戰線各導彈部隊指揮官、黨中央領導幹部、導彈總局指揮官及核武器研究所人員都有到場觀摩演習,外界據此提出,被打格人物可能是指揮戰術核武軍用部隊的聯合部隊首長,或導彈總局局長。從肩章來看,其軍銜可能是軍長級指揮官的中將級別。

報道又引述首爾的朝鮮大學院大學校長梁茂進分析指出,此人可能是朝媒曾提及的主要部隊指揮官,或核武力量核心負責人,亦有可能是金主愛的保鑣。朝方刻意隱瞞其身分,相信是為保密以防他被列為制裁對象。

(韓聯社)

相關字詞﹕朝鮮 金正恩 金主愛 核武 編輯推介 朝鮮風雲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