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風雲

即時熱點

上一篇

金正恩女兒金主愛兩度露面成熱話 朝中社形容「寶貴女兒」 韓媒稱激似母親李雪主

朝鮮領袖金正恩本月罕有地帶同女兒金主愛現身,引起外界對這名小女孩的關注。韓聯社報道形容,金主愛與其母親李雪主外貌及打扮「驚人地相似」。朝中社報道就形容,金主愛是金正恩的「寶貴女兒」。

本月18日,朝鮮試射「火星-17」新型洲際彈道導彈,金正恩妻子李雪主和女兒金主愛亦有到場,是金主愛首度公開露面。朝中社隨後發布的照片可見,身穿白色羽絨衣的金主愛挽着父親金正恩的手臂,一同視察導彈。朝中社今日(27日)再發相,可見身穿黑色長褸的金主愛陪伴金正恩與導彈研發團隊合照。

朝鮮一直無公布金正恩子女的資料,韓國情報機關則估計,金主愛為金正恩的第二名孩子,相信她年約10歲。而根據韓國情報機關,金正恩與李雪主於2009年結婚,李雪主於2010、2013及2017年先後誕下兩女一男。

(韓聯社/朝中社)

相關字詞﹕金主愛 金正恩 李雪主 朝鮮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