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風雲

即時國際

上一篇

金正恩攜妻女視察試射「火星-17」洲際導彈 女兒首公開露面

朝中社報道,朝鮮昨(18日)試射「火星-17」新型洲際彈道導彈,領導人金正恩到場指導。金正恩妻子李雪主和女兒亦有到場,是他的女兒首度公開露面。

朝中社稱「火星-17」導彈在平壤國際機場發射,飛行高度6040.9公里、距離999.2公里,飛行時間4135秒,準確落在朝鮮東海公海的預定水域。金正恩對於試射成功表示讚賞,稱再次確認朝鮮的核武裝力量能夠遏制任何核威脅。他又表示,近期美國和敵對勢力在朝鮮周邊的軍事威脅變本加厲,如此萬分危險的形勢下,更加迫切要求加快升級壓倒性的核遏制力,若敵人頻繁引進核打擊手段威脅朝鮮,朝鮮會「毅然決然地以核制核、以正面對抗回答美國的正面對抗」。

(朝中社)

「火星-17」 相關報道:

朝鮮首成功試射「火星-17」洲際導彈 可攜多枚核彈頭 推測射程足覆蓋整個美國本土

相關字詞﹕朝鮮風雲 火星-17 洲際彈道導彈 金正恩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