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風雲

即時國際

上一篇

金正恩身旁「神秘女子」隨行出席活動 外界料為同父異母姊金雪松

朝鮮領袖金正恩上周在國會發表演說時,被拍到身旁有一名神秘女子隨行。據美國網站NK News報道,該名女子今年初被發現常陪金正恩出席公開活動,經常戴眼鏡、穿套裙和手持一個黑色手袋,稱她或是金正恩同父異母姊姊金雪松。

NK News報稱2月起留意到上述女子,單是4月就曾4次被拍得隨金正恩出席公開活動。報道認為,她的大型黑色手袋中可能載有金正恩隨時所需的電話、香煙、藥物等物品。

據朝鮮官方發布的照片顯示,女子年約30至40多歲,NK News估計她可能是金雪松。除現時已公開是朝鮮領導層核心的金與正外,外界相信金正恩至少還有兩名同父異母姊妹。NK News引述脫北者稱,金雪松於1973年出生,年約48或49歲,「在勞動黨領導層擔任幕後要職」。另一人金春松據報是金正恩妹妹,但外界對其所知甚少。

(NK News/衛報)

相關字詞﹕朝鮮 金正恩 金與正 金雪松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