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文摘
日期:2021年7月2日
日期:
加強支援學校 應對縮班危機(文:黃錦良)

從港府高層換人 看體制改變的思路(文:狄志遠、黃俊瑯) ()

特首林鄭月娥日前宣布李家超為新的政務司長,而鄧炳強接任為保安局長。這是回歸以來,第一位紀律部隊 ......

如何能讓不接種疫苗者回心轉意?(文:黃子為、郭樺、鄭宏泰) ()

近日,政府宣布放寬新冠肺炎外防措施,除曾逗留極高或甚高風險地區者外,已接種疫苗的抵港人士,只要 ......

港人連躺平、小確幸、慵懶生活的奢侈也沒有(文:周永新) ()

內地最近出現了一個新名詞:「躺平」。躺平是什麼?我不太看內地網站,沒有深入了解。但看過一些專欄 ......

2021年6月30日

修例紓緩公營人手短缺 引入醫生確保質素優秀(文:林正財) ()

「林醫生,我昨日去公立醫院覆診,姑娘說我看錯年份,應該是明年今日才見醫生,現在看醫生輪候時間真 ......

港區國安法一周年 只是香港改革期的開始(文:甘文鋒) ()

《港區國安法》實施已匆匆一年,因為香港一直以來沒有就《基本法》23條本地立法,在國家安全方面一 ......

由遠到近的香港與內地關係 ──中共建黨百年隨想之三(文:劉銳紹) ()

中國共產黨建黨百年,與香港的關係由遠到近,由影子到真實。100年,彈指一揮間,但要談的事很多。 ......

中共百年 香港百變(文:陳景祥) ()

今年七一是中共創黨百年,也是香港回歸24年。中共黨慶和香港回歸雖在同一天,但過去從來都是「各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