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3年10月16日
日期:
謝安琪拍嗌交戲勁傷聲 事業曾遇樽頸位致情緒病 跟張繼聰冇婚姻危機
MAMAMOO+的頌樂與玟星12月來港跟粉絲見面。(大會提供)

韓國女團MAMAMOO+12月來港演出 提早跟粉絲賀聖誕 ()

 韓國人氣女團MAMAMOO成員頌樂與玟星所組成的小分隊MAMAMOO+,將於12月 ......

Bob趁老婆不在港,便帶仔女擦地道美食,實行齊齊作反﹗(Ig圖片)

林盛斌趁老婆旅行 陪仔女作反 歎咖喱魚蛋煎釀三寶 ()

林盛斌(Bob)和太太Pearl育有3女1子,Bob趁老婆跟朋友近日外遊,昨晚他便和仔女擦地道 ......

KOLOR尾場演唱會邀來ToNick任嘉賓,KOLOR四子還除衫騷肌,氣氛升溫﹗(大會提供)

KOLOR尾場騷ToNick任嘉賓嗌爆九展 預告明年台灣英國開巡唱 ()

樂隊KOLOR一連三場的《KOLOR TOUCHDOWN 2023》演唱會,昨晚(15日)在九 ......

張繼聰和囡囡張靖不時父女互動。(Ig圖片)

父女互動 6歲張靖舞癮起 張繼聰讚可愛:我好難專心Gym ()

張繼聰和6歲「前世小情人」張靖經常互動,阿聰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和女兒互動點滴,阿聰昨天在Ig限 ......

車銀優在劇中有淋浴及曬背肌場口,相當吸睛。(大會提供)

犬系戀人|車銀優騷搶眼背肌 朴圭瑛與學生「同房」過夜? ()

《女神降臨》車銀優與《絕世KOL》朴圭瑛合演的劇集《犬系戀人》已經播了兩集,男女主角車銀優和朴 ......

安仔到場外與歌迷大合照,獲歌迷打氣:「克郎,加油。」他亦「克郎」上身,向大家90度鞠躬:「我會好好加油!」(大會提供)

陳健安再演舞台劇《解憂雜貨店》 臨場執生超刺激 ()

由陳健安創作主題曲《重生》的舞台劇《解憂雜貨店》載譽歸來,前晚(14日)在葵青劇院第3度公演, ......

黃雅慧﹑程人富﹑葉振弘和Mike導今天出席《無制限探險隊》記者會。(鍾偉茵攝)

無制限探險隊|Mike導曾受傷送院 咖喱7日冇冲涼 Marco憑意志控制嘔吐 ()

P1X3L成員葉振弘(Marco)、黃雅慧(咖喱)、程人富和Mike導(劉諾衡),今天(16日 ......

謝君豪憑香港話劇團出品的《天下第一樓》中盧孟實一角,首奪舞台劇的劇帝。(大會提供)

謝君豪首奪舞台劇最佳男主角 《天下第一樓》明年全國巡演 ()

謝君豪日前出席戲劇界年度盛事「2023年第七屆華語戲劇盛典」,他憑香港話劇團出品的《天下第一樓 ......

對於錢慧儀(左圖)聲稱有時用不到信用卡,馬清揚說:「用唔到?咪叫佢唔好咁大使囉,哈哈!」(林祖傑攝)

錢慧儀稱財政狀况唔好 爆用不到信用卡 馬清揚:叫佢唔好咁大使 ()

錢慧儀(Winnie)與馬清揚的離婚訴訟,今天(16日)繼續在灣仔家事法庭進行,錢慧儀指今次是 ......

陳法拉身穿側身透視黑裙影靚相,展示完美身形,相當搶鏡。(大會提供)

陳法拉側身透視裙吸睛 唔怕素顏示人 盼大眾認識真實自己 ()

靚媽陳法拉日前飛瑞士出席護膚品品牌活動,她身穿側身透視黑裙,展示完美體態,她還抽空外出玩兼歎美 ......

盧瀚霆昨晚在社交平台貼型仔相,並撰千字文分享新歌製作感想。(Ig圖片)

盧瀚霆千字文分享《ON》製作感想 讚歌詞大膽兼一針見血 ()

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教主)近期力谷跳唱歌《ON》,昨晚(15日)在社交平 ......

陳豪和陳茵媺夫妻檔演出的劇集《羅密歐與祝英台》今晚(16日)首播。(大會提供)

《羅祝》今首播 3大必睇靚景曝光 陳豪西部牛仔造型顯漫畫風 ()

由陳維冠(Joe)監製、陳茵媺、陳豪、周嘉洛、游嘉欣、江美儀、蔣祖曼、鄭子誠、吳子冲、鄺潔楹及 ......

AK今天正日生日,現身主題樂園跟粉絲慶祝。(Ig圖片)

江𤒹生31歲生日 現身主題樂園慶祝 拍造型照變身潮爆惡人 ()

今天(16日)是MIRROR副隊長江𤒹生(AK)的31歲生日,AK的自家時裝品牌跟主題樂園合作 ......

谷村新司今年3月因急性腸炎入院並接受手術,本月8日不治,享年74歲。(網上圖片)

74歲谷村新司病逝 譚詠麟羅文曾改編作品 ()

日本男歌手谷村新司所屬事務所今日宣布,他在本月8日已於東京某醫院病逝,享年74歲。今年3月,谷 ......

馬國明和湯洛雯蜜遊法國,靚湯不時曬出「未婚夫視角」。(Ig影片截圖)

偕馬國明蜜遊法國 湯洛雯狂曬「未婚夫視角」冧爆放閃 ()

馬國明(馬明)和湯洛雯(靚湯)就快結婚,2人近日飛到法國旅行兼盡情放閃,早前有網民拍到2人在當 ......

參賽者劉可唱得激動又投入,連肥媽也被感動眼濕濕。(大會提供)

中年好聲音2|再有3位5燈選手誕生 劉可激動獻Sing 感動肥媽 ()

歌唱真人騷《中年好聲音2》昨晚(15日)播出一集,繼續是60強淘汰賽,只有30位參賽者可以晉級 ......

黎瑞剛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完全不認識林家棟。(資料圖片)

無綫高層人士屢傳變動 黎瑞剛指傳聞無聊 稱不認識林家棟 ()

近期屢傳無綫將有高層人士變動的消息,包括林家棟會回巢掌管製作部,商台雷霆881節目《在晴朗的一 ......

張致恒老婆雯雯夤夜發文表示急需賺快錢救命。(Ig圖片)

張致恒老婆雯雯凌晨發文求救:急需賺快錢救命 ()

張致恒(Steven)和老婆區燕雯(雯雯)4年抱4,照顧小朋友的開支極大,兩公婆先後開收費社交 ......

疑似姜跑步照曝光,相中人雙腿勁粗壯。(Ig圖片/網上圖片)

疑似姜濤跑步照曝光 雙腿勁粗 《我的天堂城市》港票房逾250萬 ()

MIRROR成員姜濤的身形及體重備受關注,姜濤平時喜歡打籃球和跑步,不時被網民野生捕獲在銅鑼灣 ......

2023年10月15日
廖碧兒參與慈善步行獲父母陪同出席。(林蘊兒攝/明報製圖)

廖碧兒赴以色列朝聖險遇戰火急轉機返港 拒談舊愛盧啓賢戀張玉珊 ()

廖碧兒今日到山項參與慈善步行活動,她的父母陪伴出席。廖碧兒透露剛從外地返港,身為基督徒的她行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