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3年6月3日
日期:
新歌《沙包》泥鯭監製 黃心穎開心做音樂不考慮回報
魏嘉瑩為來港演出勤練廣東話以拉近台下歌迷的距離。(大會提供)

魏嘉瑩首場香港演唱會全場爆滿 猛獸與可愛動物大合唱 ()

台灣唱作歌手魏嘉瑩(小魏)昨晚(2日)在麥花臣場館舉行「魏嘉瑩喜歡我吧首場香港演唱會」。首次在 ......

林作在社交網上載自己打扮與荷里活廣場謀殺案疑犯相似的照片,稱要放售疑犯同款波鞋一對。他事後雖已刪Post,仍被網民鬧爆。(林作Ig圖片 / 明報製圖)

林作「抽水」放售謀殺案疑犯同款波鞋遭網民鬧爆 刪Post發聲明拒道歉 ()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昨天(2日)發生殺人案,有精神病紀錄的中年男子在3樓以刀狂捅陌生女子20多刀, ......

吳岱融讚黃智雯演得好,兩人合作有火花,但有日拍攝時不慎令對方弄傷腳。(鍾偉茵攝)

隱門|吳岱融怕NG重演易爆血管 出盡力拍整傷黃智雯 ()

吳岱融、黃智雯、湯洛雯、陳展鵬等出席劇集《隱門》宣傳活動。吳岱融透露不少朋友說其劇中角色令人害 ......

蔡潔、唐文龍今日接受電台節目訪問,宣傳劇集《一舞傾城》。(柯美攝)

蔡潔抗拒被封翻版李佳芯 唐文龍被爆《一舞傾城》中慘死 ()

蔡潔、唐文龍與編劇李梓樅今日接受薛家燕新城節目訪問,宣傳劇集《一舞傾城》。蔡潔當日拍完後沒看過 ......

蔡明思、吳嘉禧表示Super Girls各成員近年分開發展,但她們因住得近,經常見面。(鍾一虹攝)

吳嘉禧蔡明思掛住隊友 盼Super Girls再出團歌 ()

同是女團Super Girls出身的吳嘉禧(Cheronna)、蔡明思(Jessica)今日錄 ......

周吉佩指炎明熹年紀小但輩分大,是他的師姐。(林蘊兒攝)

18歲炎明熹遭周吉佩稱呼做師姐 拍新歌MV當自己係全世界第一靚女 ()

炎明熹(Gigi)、周吉佩將在今晚舉行的《萬眾同心公益金》合唱經典歌《幸運是我》。周吉佩今日出 ......

唐寧日前邀請黃寶龍、張繼聰、何靈靈及李佩蕙幾位同是童星出身、曾一同拍攝《CYC家族》的好友,以視像形式現身其網上頻道節目。(唐寧Ig圖片及YouTube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唐寧邀《CYC家族》童星好友現身節目 自爆曾暗戀張繼聰 ()

已移居新西蘭的唐寧日前邀請黃寶龍、張繼聰、何靈靈及李佩蕙幾位同是童星出身、曾一同拍攝《CYC家 ......

周吉佩已跟太太黃彥欣計劃好,會視教唱歌為終身事業,目前正籌備開音樂教室。(資料圖片)

周吉佩重返樂壇追夢 與愛妻約法三章 無發展就停 ()

周吉佩(吉吉)因參加無綫《中年好聲音》奪冠而重返樂壇,他近日接受商台《星光背後》訪問時,剖白不 ......

呂爵安新歌《ChatMrE》MV獲美國洛杉磯的「LACA Film Festival」頒發2個獎。(呂爵安Ig圖片 / 明報製圖)

呂爵安《ChatMrE》MV 洛杉磯電影節奪2獎 ()

呂爵安(Edan)上月初推出新歌《ChatMrE》,MV入圍美國洛杉磯的「LACA Film ......

KK、Paula同陷情海翻波處境。(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一舞傾城|陳星妤遭關楚耀正印掌摑 傅嘉莉挑戰性感極限 ()

無綫劇集《一舞傾城》昨晚(2日)播出一集講述KK(陳星妤飾)、Money(文凱玲飾)、Paul ......

郭可盈、莫可欣、麥家琪、林麗薇、陳妙瑛等一班1993年港姐,近日出席飯局聚舊。(郭可盈Ig圖片 / 明報製圖)

1993年港姐Re-U 麥家琪陳妙瑛保養得宜 風采不減 ()

郭可盈、莫可欣、麥家琪、林麗薇、陳妙瑛等一班1993年港姐,近日出席飯局聚舊慶祝參選30周年, ......

泰劇男星Off及Gun昨日在港舉行粉絲見面會,二人在台上「偷食」撈麵。(蘇珮欣攝)

泰劇《愛情理論》主角Off Gun香港開騷「偷食」撈麵 ()

泰國BL劇《愛情理論》兩位男主角Off與Gun昨日來港,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粉絲見面會,唱 ......

《全民造星V》4位導師陳蕾、陳健安、韋羅莎及馮允謙,於首回合比賽錄影時趁機會合照。(陳健安Ig圖片)

造星V|陳健安難忘首輪比賽歷時逾30小時 感激陳蕾陪伴帶來歡樂 ()

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V》昨晚(2日)播出第15集,60強參賽者出爐,下周一將開始第2輪 ......

楊丞琳明天39歲生日,日前提早與丈夫李榮浩慶祝。(楊丞琳Ig圖片 / 明報製圖)

楊丞琳明天39歲生日提早慶祝 與李榮浩臉貼臉恩愛放閃 ()

楊丞琳(Rainie)明天(6月4日)39歲生日,她提早和家人慶祝,更與丈夫李榮浩臉貼臉恩愛合 ......

柳應廷公開疑似黃牛黨的網上留言,呼籲歌迷不要買炒飛。(柳應廷Ig圖片 / 明報製圖)

7月個唱門票炒貴1倍 柳應廷呼籲勿買黃牛飛 ()

MIRROR成員柳應廷(Jer)將於下月7至9日假灣仔會展舉行個人演唱會《"Acro ......

2023年6月2日
亨仔的演出感動全場,導師陳健安在後台流淚(右下圖),評判Sunny站立拍手鼓勵。(ViuTV圖片)

造星V|肌肉擔當亨仔演出感動全場 C Plus退賽 造就Hayson入60強 ()

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V》今晚(2日)播出一集,32號參賽者﹑26歲的亨仔(陳鎮亨)是「 ......

《全民造星V》今晚終於選出60強,不少在復活區的參賽成功復活後,頓時流下男兒淚。(ViuTV圖片)

《造星V》60強名單曝光 復活區參賽者成功入圍後爆喊 ()

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V》今晚(2日)播出一集,60強名單終於出爐,今晚4位導師包括陳蕾 ......

周秀娜和陳卓賢出席時裝品牌活動。(劉永銳攝)

周秀娜化身性感迷人Pink Lady 狂食生日蛋糕:肥咗好多 ()

陳卓賢(Ian)和周秀娜(娜姐)今晚(2日)出席時裝品牌活動,娜姐性感打扮現身,影相期間,娜姐 ......

Ian明年暑假舉行個人演唱會,但未有確實日期,他表示要裝備自己,這段期間要多出歌。(劉永銳攝)

陳卓賢「三十而立」 盼改善優柔寡斷性格 做人處事要成熟 ()

陳卓賢(Ian)今晚(2日)出席時裝品牌活動,大批Hellosss(粉絲暱稱)現身支持,擠滿商 ......

(左起)吳卓羲、黃宗澤、馬國明、林峯與陳鍵鋒。(資料圖片 /明報製圖)

TVB昔日五小生各有發展 陳鍵鋒變化大 馬國明首席小生 林峯家庭美滿 ()

45歲的陳鍵鋒自13年前約滿無綫後北上發展,及後受腦血管遺傳病影響,而淡出演藝圈,鮮有公開露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