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3年6月2日
日期:
造星V|肌肉擔當亨仔演出感動全場 C Plus退賽 造就Hayson入60強
《全民造星V》今晚終於選出60強,不少在復活區的參賽成功復活後,頓時流下男兒淚。(ViuTV圖片)

《造星V》60強名單曝光 復活區參賽者成功入圍後爆喊 ()

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V》今晚(2日)播出一集,60強名單終於出爐,今晚4位導師包括陳蕾 ......

周秀娜和陳卓賢出席時裝品牌活動。(劉永銳攝)

周秀娜化身性感迷人Pink Lady 狂食生日蛋糕:肥咗好多 ()

陳卓賢(Ian)和周秀娜(娜姐)今晚(2日)出席時裝品牌活動,娜姐性感打扮現身,影相期間,娜姐 ......

Ian明年暑假舉行個人演唱會,但未有確實日期,他表示要裝備自己,這段期間要多出歌。(劉永銳攝)

陳卓賢「三十而立」 盼改善優柔寡斷性格 做人處事要成熟 ()

陳卓賢(Ian)今晚(2日)出席時裝品牌活動,大批Hellosss(粉絲暱稱)現身支持,擠滿商 ......

(左起)吳卓羲、黃宗澤、馬國明、林峯與陳鍵鋒。(資料圖片 /明報製圖)

TVB昔日五小生各有發展 陳鍵鋒變化大 馬國明首席小生 林峯家庭美滿 ()

45歲的陳鍵鋒自13年前約滿無綫後北上發展,及後受腦血管遺傳病影響,而淡出演藝圈,鮮有公開露面 ......

周國賢、陳湛文與韋羅莎演中學同學相約25年後重聚,三人經歷了不平凡的一天。(劇照)

黃浩然執導《全個世界都有電話》入圍台北電影節正式選映 ()

第25屆台北電影節於今天 (2日) 公布入圍名單,黃浩然執導電影《全個世界都有電話》入圍正式選 ......

盧瀚霆身穿長袖衫及黑皮褲拍新歌MV,他表示未跳舞都已經濕透。(Ig圖片)

盧瀚霆冒33度高溫 長袖衫皮褲拍新歌MV:未跳舞都濕晒 ()

盧瀚霆(Anson Lo)昨天通宵拍完電影《12怪盜》後,休息幾個小時後今天(2日)為新歌拍M ......

吳岱融在劇中跟黃智雯及阮浩棕(右上圖)有不少對手戲。(大會提供)

隱門|吳岱融向「仇家」趙樂賢道歉 阮浩棕感激黃智雯帶入戲 ()

無綫劇《隱門》昨晚(1日)一集又是葉嘯天(吳岱融Hugo飾)Solo作,除了直踩殷家搞破壞兼嚇 ......

陳柏宇昨晚在英國曼徹斯特開騷,與台下歌迷大合照。(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陳柏宇英國開騷重遇忠粉 想下站返成長地加拿大巡唱 ()

陳柏宇(Jason)昨晚在英國曼徹斯特舉行《The Fight Goes On World T ......

王君馨把演唱會變成夏日派對,希望大家去看演唱會的時候,會感覺自己置身在大型派對。(大會提供)

王君馨6.8麥花臣場館騷 為夏日派對主題個唱挑選戰衣 ()

王君馨從2020年開始,為了實踐自己的音樂舞台夢,自資成為獨立歌手,推出了第一首拉丁風味的舞蹈 ......

李佳(左圖)和羅啟豪拍攝《倆忘煙水裡》MV。(鍾一虹攝)

李佳恨拍古裝劇 羅啟亮盼亮相《愛‧回家》 ()

李佳與羅啟豪今天(2日)為劇集《天龍八部》片尾曲《倆忘煙水裡》拍攝MV,李佳指羅啟豪早前身在英 ......

蕭正楠和冼靖峰在新劇首演父子。(鍾一虹攝)

神耆小子|蕭正楠做「老竇」 讚冼靖峰乖仔 Archie做定心理準備被罵 ()

鄭則士、蕭正楠(阿蕭)、傅嘉莉、冼靖峰(Archie)今天(2日)出席劇集《神耆小子》開鏡禮, ......

前天文台長林超英現身今晚新一集《好睡好起》,介紹其降溫法寶。(大會提供)

好睡好起|前天文台長林超英分享降溫法寶 炎熱天氣下堅持不開冷氣 ()

方東昇、黃曉瑩及李曉欣昨晚(1日)在無綫節目《好睡好起》中替校方巡查同學是否入睡,方東昇問「邊 ......

陳庭欣低胸打扮現身港姐招募活動,性感程度遠勝密實劉穎鏇。(劉永銳攝)

劉穎鏇有聽聞Kelly發展個人品牌 陳庭欣性感現身艷壓師妹 ()

陳庭欣(Toby)、劉穎鏇(Tiffany)、黃嘉雯、林凱恩以及應屆港姐冠軍林鈺洧、亞軍許子萱 ......

蔡思韵在電影《失衡凶間之罪與殺》的單元《貓劫》中,被胡子彤禁錮在半空的鳥籠內。(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失衡凶間之罪與殺|蔡思韵被困半空鳥籠自得其樂 ()

朱鑑然、胡子彤首次合作拍戲,一同演出電影《失衡凶間之罪與殺》的單元《貓劫》。胡子彤拍攝禁錮蔡思 ......

MIRROR成員李駿傑正式宣布將於8月30日於灣仔會展Hall 5BC舉行《網上行夢想系MOOV LIVE JEREMY》。(林祖傑攝)

李駿傑8‧30會展開騷 年初收通知以為花姐傳錯訊息 盼外界認同值得擁有此機會 ()

MIRROR成員李駿傑(Jeremy)今日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將於8月30日於灣仔會展Hall ......

郭秀雲表示成立了「香港鸚鵡救援」,但未夠義工,經常要幫手救雀,坦言絕對吃力。(林祖傑攝)

郭秀雲成立「香港鸚鵡救援」 為寵物行業出一分力 ()

郭秀雲、謝寧今天(2日)到灣仔出席寵物用品展活動,郭秀雲帶同領養的8歲鸚鵡到場,她表示成立了「 ......

張寶兒宣布懷孕後今天出席港姐招募活動,她表示有輕微妊娠反應,兼且胃口有變。(劉永銳攝/資料圖片)

張寶兒佗B逾3個月 貪靚穿4吋高跟鞋 有輕微妊娠反應兼胃口變 ()

袁偉豪老婆張寶兒(Bowie)昨天(1日)宣布懷孕喜訊,今天Bowie腳踏4吋高跟鞋配露肩裝, ......

陳星妤回憶拍攝接吻場面時很尷尬。(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一舞傾城|陳星妤尷尬獻熒幕初吻︰希望以後駕輕就熟 ()

無綫劇集《一舞傾城》昨晚(1日)一集講述Marco(關楚耀飾)向KK(陳星妤飾)承諾會跟太太離 ......

EXO成員Chen(左起)、伯賢及Xiumin再發聲明,逐一反駁事務所說法。(網上圖片)

EXO三子反駁事務所聲明 爆奴隸合約內容 ()

韓國男團EXO成員Chen、伯賢及Xiumin昨日透過律師發表聯合聲明,要求跟所屬事務所SM娛 ......

巿川猿之助參演電影版《非常審查官The Final》宣布延期公映。(網上圖片)

巿川猿之助涉殺父母 拖累《非常審查官》電影延期上映 ()

曾演日劇《半澤直樹2》的歌舞伎演員巿川猿之助,上月18日在東京目黑區寓所自殺不遂,同住的七旬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