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3年5月27日
日期:
盧瀚霆派彩蛋賀克服對氣球恐懼 送「行走的中型心心」冧神徒
黃智雯和靚湯錄影《思家大戰》。(柯美攝)

靚湯否認息影 稱仍想工作 黃智雯劇接劇 暫未有「嫁」期 ()

黃智雯(Mandy)、湯洛雯(靚湯)、吳岱融、盧宛茵、胡渭康、何國鉦和張佳添等,今晚(27日) ......

WayV香港粉絲見面會勁歌熱舞,成員Kun因腳傷傷坐着表演。(劉永銳攝/明報製圖)

WayV香港開騷勁歌熱舞 Kun腳傷坐著獻唱 ()

人氣男團NCT小分隊WayV(威神V)今日於九展匯星舉行《WayV Fanmeeting To ......

Mo爸透露兒子李啟言曾因尿道感染而發燒。(資料圖片)

阿Mo尿道感染曾發高燒 Mo爸稱醫生朝除掉尿袋方向入手 ()

舞蹈員李啟言(阿Mo)去年在男團MIRROR演唱會墜屏意外中受重傷,事故至今近10個月,Mo父 ......

Anson Lo自爆突然克服了對氣球的恐懼(左圖);Edan表示雖然很累但同時亦好享受。(Ig圖片)

「教主」盧瀚霆克服對氣球恐懼 呂爵安好攰但好享受 ()

MIRROR的3場《Hi MIRO!見面會》今天(27日)在啟德郵輪碼頭舉行,事後12子各自在 ......

陳瑞輝幫陳卓賢操刀影型仔相,Ian當堂變長腿Oppa。(Ig圖片)

皮皮操刀幫Ian影到昂藏7呎 陳卓賢搞笑:佢天然低炒我 ()

MIRROR的3場《Hi MIRO!見面會》今天(27日)在啟德郵輪碼頭舉行,12子跟鏡粉唱歌 ......

李尚正和妹頭在大熱天氣於旺角街頭派雪糕。(林蘊兒攝)

李尚正升呢變余詠珊愛將 一人孭飛3個節目 ()

李尚正(阿正)與盧頌恩(妹頭)今天(27日)為HOY TV宣傳,在旺角鬧市街頭免費派發雪糕,讓 ......

Kiri T的《歧義種子》成為今周叱咤冠軍歌。(Ig圖片)

曾為衛蘭許廷鏗作曲 Kiri T《歧義種子》上榜8周 膺叱咤冠軍歌 ()

創作女歌手謝曉盈(Kiri T)曾為何韻詩﹑謝安琪﹑許廷鏗和衛蘭等作曲,而她本人今年派台歌《歧 ......

炎明熹將主持全新音樂節目《J Music》的小環節《Gi心批》。(大會提供)

無綫下月推新節目《J Music》 炎明熹每集解答觀眾煩惱 ()

無綫今晚(27日)起一口氣推出3個全新音樂節目,當中包括6月4日起逢周日晚10時半播出、由冼靖 ......

Shiga稱正慢慢學習照顧身邊人,希望能同時兼顧到家庭和事業。(大會提供)

連詩雅婚後學做賢妻照顧身邊人 羨慕陳家樂食極唔肥 ()

連詩雅(Shiga)今日出席活動時,對殘疾人士親手製作的陶瓷作品愛不釋手。她透露數年前曾學製陶 ......

五月天在北京鳥巢開演唱會,跟4年沒見的歌迷們重聚。(大會提供)

五月天睽違4年 再到北京鳥巢開騷 跟逾10萬歌迷重聚 ()

台灣天團五月天睽違4年再在北京鳥巢開演唱會,跟逾10萬名歌迷重聚,瑪莎興奮地跟歌迷問好,並說: ......

衛詩雅透露家人最近集體中招;吳浩康則燝老婆抱恙咳到嘔。(林蘊兒攝)

吳浩康爆老婆抱恙咳到嘔 衛詩雅家人集體染疫 ()

吳浩康(Deep)、衛詩雅、謝雪心、莊韻澄等,昨晚出席網上頻道靈異節目《恐怖在線》15周年活動 ......

向來貪玩的姜濤在見面會上玩到癲。(Ig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MIRO見面會|姜濤玩到癲 Ian為AK抹汗 盧瀚霆嚇親怒睥Edan ()

MIRROR的3場《Hi MIRO!見面會》今日在啟德郵輪碼頭舉行,12子除了跳唱外,又玩遊戲 ......

有傳Nel Nel財困而輕生,鍾慧冰認為絕對不可能,又大爆他生前好多工作,故應該經濟負擔不大。(林蘊兒攝/資料圖片)

鍾慧冰憶張學潤即眼濕濕 冇留意好友有病感內疚 ()

網上頻道靈異節目《恐怖在線》15周年,昨晚(26日)舉行晚宴並筵開10多席。節目主持人「鬼王」 ......

黃心美表示姜濤勤力兼對工作有要求;至於黃心穎的工作安排,心美則拒絕代答。(資料圖片/柯美攝)

黃心美讚姜濤勤力對工作有要求 拒代答黃心穎工作安排 ()

向海嵐、周奕瑋、黃嘉雯和鍾柔美(Yumi)主持的《超級毛特兒大賽》,今天(27日)在赤柱天幕廣 ......

退出COLLAR後的So Ching首露面,跟拍檔Carol開班授舞,2人表現專業又合拍。(Ig影片截圖)

So Ching退團後首露面 重操故業狀態大勇「舞」得頂 ()

蘇芷晴(So Ching)於5月10日宣布退出女團COLLAR後,重操故業再擔任跳舞老師,並在 ......

林子祥唱金曲《分分鐘需要你》和《莫再悲》,並於觀眾席唱出《東方之珠》。(大會提供)

林子祥向鄭國江致敬 唱《東方之珠》贈香港人 ()

「鄭國江《50+2周年詞名一生》演唱會2023」昨晚(5月26日)舉行第二場,演唱嘉賓包括林子 ......

蔡思貝到曼聯主場奧脫福球場朝聖(左圖);她歎火焰牛扒時,獲猛男餵食,令她食指大動,樂在其中。(大會提供)

貝遊英倫|蔡思貝到曼聯奧脫福球場朝聖 大開吃戒獲猛男餵食 ()

由視后蔡思貝擔任主持的全新旅遊節目《貝遊英倫》,今晚(27日)8點半於翡翠台播映最後一集。繼上 ......

Winka自爆有新追求者,惟她自覺不夠成熟,擔心會做出什麼傷害了對方,因此未敢開始新關係。(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Winka未敢入情關接受新追求者 與Marf同期出單曲冇比較 ()

COLLAR成員陳泳伽(Winka)接受商台《星光背後》訪問,宣傳新歌《一手造成》。Winka ......

龍婷表示現時將精神放在工作上,她對自己要求很高,對伴侶的要求更高。(資料圖片)

龍婷分享來港6年歌唱路 視王菲為偶像 罕談感情生活 ()

《中年好聲音》龍婷接受港台《舊日的足跡》訪問,暢談從內地來港的演唱生涯。龍婷為了改變生活環境, ......

張敬軒回憶當日在英國靠一篇自己寫的千字文,成功感動當地人並獲得對方幫助,才拍到旋轉木馬畫面。(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勁歌金榜|張敬軒自封「永不放棄同學會」 靠千字文解決MV拍攝問題 ()

無綫今晚(27日)起一口氣推出3個全新音樂節目,包括逢周六晚11點播出的《勁歌金榜》、29日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