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3年3月29日
日期:
樂易玲點名捧新四生四旦 顏值高 用功 領悟快為首要條件 
AK﹑Ian和陳蕾將於5月攜手舉行拉闊音樂會。(鍾偉茵攝)

AK做事按部就班不宜操之過急 陳卓賢拒做跳舞擔當 陳蕾盼打開Ian心扉 ()

MIRROR成員陳卓賢(Ian)和江𤒹生(AK),偕陳蕾於5月舉行拉闊音樂會,今次是3人「自肥 ......

關智斌自爆生眼挑針。(Ig圖片)

關智斌曬超深雙眼皮 自爆生眼挑針:我咁純潔... ()

42歲關智斌(Kenny)由靚仔變靚佬,不時在社交平台貼出型仔及騷肌相,不過今晚(29日)Ke ......

呂爵安送妹妹小如豬「一粒手信」;Anson Lo偕花姐﹑Jer和Jeremy在日本享用最後一餐。(Ig圖片)

呂爵安送「一粒手信」畀妹妹 盧瀚霆孖花姐Jer李駿傑日本歎最後一餐 ()

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完成在日本拍攝的電影《盜月者》戲分後,今天(29日)返港,晚 ......

古巨基與陳潔靈為演出排練,陳太亦特別感謝多位哥哥生前好友參與,包括梁朝偉與劉嘉玲。(大會提供 /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梁朝偉劉嘉玲參與張國榮紀念音樂會 陳淑芬感謝支持 ()

4月1日紅館舉行《繼續寵愛.二十年.音樂會 》,音樂會出品人陳淑芬(陳太)表示籌辦這個音樂會過 ......

「香港舞蹈演藝人協會」創辦人資深排舞師林青峰(左)及榮譽會長謝天華,分享年輕時當舞蹈員的點滴。(鍾一虹攝)

謝天華難忘著T-back與男舞者曖昧跳舞 盼舞蹈員保障提升 ()

「香港舞蹈演藝人協會」將於下月初假香港大會堂舉行以香港舞蹈歷史為題的大型展覽《舞之步伐‧藝之傳 ......

Ivy回憶拍攝《和解在後》初期的壓力很大。(林蘊兒攝)

和解在後|蘇雅琳首次拍劇壓力大 感激隊友窩心支持 ()

COLLAR成員蘇雅琳(Ivy)在ViuTV原創劇《和解在後》擔任女主角,她坦言拍攝初期很大壓 ......

《沒有數學的修學旅行》(左圖)和已開播的《非常私密東南亞》,已於「黃Viu煲劇平台」。(大會提供)

李善均帶隊遊東南亞 都敬秀ZICO日本合宿 大玩男人的浪漫 ()

已於「黃Viu煲劇平台」上架的韓國旅遊綜藝《沒有數學的修學旅行》和已開播的《非常私密東南亞》, ......

張致恒被內地網民目睹在開平一間酒吧唱歌,Steven身形再度暴脹。(微博圖片/Ig圖片)

張致恒被爆欠債 返內地酒吧搵銀 身形暴脹賣力跳唱 ()

張致恒(Steven)跟老婆區燕雯(雯雯)婚後育有3子,近年兩公婆屢傳婚變,有指一家生活拮据, ......

竇驍和女友何超蓮拍拖出席活動,2人不忘放閃。(微博圖片)

傳下月峇里搞婚禮 待嫁何超蓮狀態佳 孖「白馬王子」竇驍放閃 ()

有傳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跟內地男友竇驍,下月在峇里舉行豪華婚禮,昨天(28日)超蓮跟竇驍盛裝出席 ......

尼古拉斯基治(左)與尼古拉斯侯特(右)在新片《吸血鬼奴才:雷菲爾》扮演主僕,於首映禮上喜相逢。(法新社)

《吸血鬼奴才》首映 尼古拉斯與尼古拉斯演主僕 ()

下月在港上映的動作喜劇《吸血鬼奴才:雷菲爾》(Renfield) 昨日在紐約舉行首映禮,此片恰 ......

應屆港姐林鈺洧﹑梁超怡和邢慧敏今天出席「TVB X 淘寶直播媒體見面會」。(劉永銳攝)

林鈺洧盼有機會做帶貨主播 梁超怡愛網購 自詡精明消費者 ()

無綫主席許濤及兩位總經理曾志偉、蕭世和等一眾管理層,今天(29日)率領陳自瑤(Yoyo)、朱晨 ......

黃曉明被爆跟新歡葉珂在上海踩滑板。(微博圖片)

緋聞傳足1年 黃曉明被目睹疑陪新歡葉珂踩滑板 ()

黃曉明跟Angelababy離婚後,男方就傳出跟新歡葉珂撻着,甚至被爆已帶返家見家長,2人的緋 ......

BTS成員柾國擔任Calvin Klein代言人,廣告照片曝光。(網上圖片)

代言內衣及牛仔褲品牌 BTS柾國拍廣告騷肌 ()

韓國防彈少年團(BTS)成員柾國獲邀擔任內衣及牛仔褲品牌Calvin Klein的全球代言人, ......

「第四十一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日發放「最佳女主角」最後5強,毛舜筠、鄭秀文、袁澧林、張艾嘉及蘇玉華的獨立造型照。(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毛舜筠時隔5年再入圍 鄭秀文張艾嘉挾獎爭影后 ()

「第四十一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4月16日假香港文化中心隆重舉行,主辦單位今天(29日)發布「 ......

朱晨麗拒回應跟何廣沛關係是否有變,又表示2人向來都是同事。(劉永銳攝/資料圖片)

跟何廣沛關係有變 由同事變網民 朱晨麗稱見面不尷尬 ()

朱晨麗、陳敏之、蔣家旻、黃智賢及3位應屆港姐等,今天(29日)出席在電視城舉行的「TVB X ......

陳自瑤對私人事不回應,問她以後會否小心按讚?她則笑而不語。(劉永銳攝/資料圖片)

陳自瑤避談「單身」 6個字回應跟王浩信「分」訊揣測 ()

無綫主席許濤及兩位總經理曾志偉、蕭世和等一眾管理層,今天(29日)率領陳自瑤(Yoyo)、朱晨 ......

邵仲衡﹑黃溢濠和趙慧珊首次合作演舞台劇《晚安》,溢濠和Aka趁機向大前輩邵仲衡偷師。(大會提供)

趙慧珊黃溢濠親暱影舞台劇海報 邵仲衡大叫:唔好摸佢 ()

邵仲衡、趙慧珊(Aka)、黃溢濠首次為舞台劇《晚安》拍攝海報,Aka和黃溢濠親暱拍攝,令男方勁 ......

黃秋生、張繼聰、楊偉倫及麥沛東4位演藝學院畢業生,於「第四十一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角逐上圍攻電視藝員訓練班出身的劉青雲。(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學院派黃秋生率3師弟 圍攻訓練班出身劉青雲 ()

「第四十一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4月16日假香港文化中心隆重舉行,主辦單位今天(29日)發布「 ......

Anson Lo繼續留守日本開工,並匯合姜濤﹑Jer和Jeremy搞big project﹗(Ig圖片)

盧瀚霆繼續留日本開工 匯合姜濤Jer李駿傑搞大Project ()

MIRROR各成員近日兵分幾路,以小隊形式工作及吸金,呂爵安(Edan)和「教主」盧瀚霆(An ......

胡定欣完成工作後,抽時間四出品嘗美食。(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胡定欣上海之旅寓工作於娛樂 嘆生煎包大飽口福 ()

胡定欣日前與王浩信、蔡潔飛到上海出席慈善頒獎禮,獲頒公益大使獎項並推廣流浪貓狗公益計劃,希望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