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3年3月27日
日期:
倪晨曦結婚3年補擺喜酒 囝囝伴舞好溫馨
蕭潮順(右圖)第一次到法國是獲張國榮(左圖)欽點往拍《日落巴黎》,有難忘回憶。(劉永銳攝 /資料圖片 /明報製圖)

張國榮逝世20年 製作人蕭潮順憶當年情 讚「哥哥」是Legend  ()

今年是已故巨星張國榮(哥哥)逝世20周年,哥哥生前經理人陳淑芬,於4月1日假紅館舉行《繼續寵愛 ......

恆仔對首次拍劇的Ivy表現讚不絕口,讚她勤力做足功課。(大會提供)

和解在後|蘇雅琳狂被劇組餵食致胖:監製話我肥到唔連戲 ()

ViuTV原創劇《和解在後》今晚(27日)9點半首播,劇集講述一眾調解員,在處理不同案件背後的 ......

2014年香港小姐亞軍王卓淇(Erin),以及HOY TV節目《Summer Girls 2022》參加者卓淑貞(Hannah)、張可盈(Bonnie)、陳思穎(Michelle)及樂翊榆(Annalise)主持《獨家旅行團》。(大會提供)

王卓淇相隔3年拍旅遊節目 木無表情怕被誤會「扮大牌」 ()

HOY TV推出全新旅遊節目《獨家旅行團》,由今晚(27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時於免費電視 ......

辛叡恩自爆厲雲在劇中不是她唯一戀愛對象。(大會提供)

花書生熱愛史|辛叡恩玩劇透 爆厲雲非唯一戀愛對象 ()

由「霸凌惡女」辛叡恩跟三大上位韓國男星厲雲、姜勳和鄭乾柱主演的Viu Original原創青春 ......

《隱形戰隊》踏入第3周,跨平台直播收視最高24.9點(160萬觀眾),升1.2點,連續兩周高踞收視榜首。(劇照)

無綫收視|《隱形戰隊》24.9點 連續2周踞榜首 ()

無綫公布上周(3月20日至26日)收視,根據CSM媒介研究及YOUBORA收視資料數據顯示,翡 ......

梁朝偉繼早前在亞洲電影頒獎禮稱帝後(右圖),將獲威尼斯影展頒發終身成就獎,左圖為他2007年出席威尼斯影展宣傳《色,戒》。(Getty Images/法新社)

梁朝偉獲威尼斯影展頒發終身成就獎 ()

梁朝偉早前憑《風再起時》在亞洲電影大獎稱帝及贏得亞洲電影貢獻榮譽大獎,威尼斯影展昨日宣布將會把 ......

張敬軒42年來首度跟家人一齊去旅行。(大會提供)

張敬軒帶埋父母遊倫敦 獲導遊讚貼地暖男 ()

張敬軒早前於英國倫敦舉行一連三場的演唱會,而演唱會已結束。這次倫敦之旅除了舉行演唱會,軒仔亦「 ......

劉穎鏇在劇中以不同顏色小背心示人,惹網民熱話。(鍾偉茵攝)

陳山聰自爆人工低 跟無綫仍有長約 劉穎鏇不同色小背心惹熱話 ()

唐詩詠、陳山聰、劉穎鏇及劉佩玥等,今天(27日)宣傳劇集《隱形戰隊》。活動上播出陳山聰為劉穎鏇 ......

經理人為楊紫瓊(中)在倫敦舉行慶功派對,新片《女巫前傳》拍檔辛菲亞艾利和(左)及Ariana Grande(右)到賀。(網上圖片)

《女巫前傳》拍檔出席慶功派對 賀楊紫瓊奧斯卡封后 ()

楊紫瓊成為奧斯卡舉行近百年以來首名亞洲影后,其經理人David Unger昨日在倫敦的文華東方 ......

活動上播出唐詩詠主動跟馬國明激吻戲分,令全場嘩然。(鍾偉茵攝)

唐詩詠激咀馬國明呻辛苦兼難度高 笑馬明會「封嘴」 ()

唐詩詠、陳山聰、劉穎鏇及劉佩玥等,今天(27日)宣傳劇集《隱形戰隊》。活動上播出唐詩詠主動跟馬 ......

Lady Gaga連續兩日在紐約拍攝《小丑Joker》續集,不過換了戲服及髮型,昨天演出人數亦大減。(路透社/法新社)

Lady Gaga「紅變黑」連續兩日紐約拍《小丑Joker》續集 ()

百變天后Lady Gaga近日忙於拍攝《醉爆伴郎團》托德菲臘斯(Todd Phillips)執 ......

麥可怡和周國賢傳緋聞,2人被爆同遊英國。(Ig圖片/資料圖片)

周國賢麥可怡被爆同遊英國 Krince疑貼放閃照急刪相 ()

周國賢去年在紅館開騷時,宣布跟韓籍太太結束18年半婚姻。周國賢即將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而演唱會 ......

秋成勳坐電車四出遊覽。(大會提供)

相隔7年再訪港 秋成勳最愛坐電車 ()

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競技真人騷《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參賽者、韓國格鬥選手秋成勳,近日獲 ......

利基尚沛治(左起)、曉格蘭特、基斯派恩及米雪路芝姬絲現身《龍與地下城:盜亦有道》首映禮。(路透社)

《龍與地下城》首映 曉格蘭特奧斯卡反白眼訪問後首露面 ()

將於周四(30日)在港上映的《龍與地下城:盜亦有道》(Dungeons and Dragons ......

AGA休息半年後重投工作,赴日本捱冷拍新歌MV。(大會提供)

AGA沉澱半年後重投工作 赴日本捱冷拍新歌MV ()

AGA(江海迦)沉澱半年,隨即投入工作,並推出新歌《MIZU》,MV更遠赴日本拍攝,每日20多 ......

鄧麗欣今年便40歲,凍齡外表惹熱話。(大會提供)

鄧麗欣捱凍出海拍廣告 計劃再踏樂壇:畀個交代Fans ()

剛剛到柬埔寨慈善探訪的鄧麗欣(Stephy),回港後便為醫美品牌拍代言廣告。為營造出獨特、自信 ......

盧瀚霆在日本日以繼夜拍戲,趁放Break時他練歌。(Ig圖片)

盧瀚霆日本拍戲放Break練歌 唱《永順街39號》冧神徒 ()

MIRROR成員「教主」盧瀚霆(Anson Lo)目前仍身在日本拍攝電影《盜月者》,在戲中演「 ......

蔡思韵在戲中跟張艾嘉和任達華演家人。(大會提供)

蔡思韵《燈火闌珊》演喪親角色 與自身經歷相似 化身小影迷向張艾嘉偷師 ()

由張艾嘉﹑任達華﹑蔡思韵及周漢寧等合演的電影《燈火闌珊》,將於4月13日上映。在片中,蔡思韵( ......

趙學而綵排期間,獲樂手們提早慶祝52歲生日。(大會提供)

趙學而4.10伊館開騷 獲樂手驚喜提早慶祝52歲生日 ()

趙學而將於4月10日假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趙學而x香港業餘管弦樂團音樂會》,趙學而昨晚(26日 ......

《黑暗榮耀》叫好叫座,外界關注編劇金恩淑會否寫續集。(網上圖片)

《黑暗榮耀》編劇金恩淑自爆罕有寫粗口 提及開拍續集 ()

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叫好叫座,外界關注會否開拍續集,Netflix昨日在官方You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