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3年3月24日
日期:
楊偉倫為創作自由拒做樓奴 毛舜筠︰人有選擇能力很重要
葉蒨文到場支持,劉倩婷與朱玲玲親自迎接。(大會提供)

慧妍雅集慈善晚會|現場拍賣籌善款 葉蒨文趙雅芝支持  ()

「慧妍雅集41週年慈善晚會2023」今晚舉行,曹敏莉稱本年度主題為「愛 LOVE」, 希望藉著 ......

湯令山(中)和韓國兩大唱作人DPR Ian及DPR Live,將於4月底舉行戶外音樂會。(大會提供)

Gareth.T孖兩大韓國唱作人 4.28舉行戶外音樂騷 ()

唱作歌手Gareth.T(湯令山)去年底在港舉行個唱後,現宣布今年4月會再登大型舞台演出。Ga ......

盧瀚霆今晚趁放Break期間,在社交網貼新相冧神徒。(Ig圖片)

盧瀚霆日本忙拍新戲 趁放Break貼新相冧神徒 自揭角色名 ()

MIRROR成員「教主」盧瀚霆(Anson Lo)目前仍身在日本拍攝電影《盗月者》,今晚(24 ......

伍文生將在新節目《細蚊仔傾吓偈》中,實地考察不同類型的小學,請來小學校長、教育專家分享升學資訊,以及探討坊間育兒熱話。

細蚊仔傾吓偈|伍文生走訪13間小學 探討育兒熱話 ()

伍文生主持的育兒節目《細蚊仔傾吓偈》,明天(25日)在myTV Gold獨家首播。伍文生會在節 ......

麗英新歌《全死角美少女戰士》,邀來波姐(右上圖)和Gao客串MV演出。(大會提供)

麗英新歌MV邀馮素波阿Gao客串 波姐自稱開放長者 愛跟年輕人合作 ()

「小薯茄」成員麗英推出新歌《全死角美少女戰士》,MV特別邀來資深藝人馮素波(波姐)及女團COL ......

黃婉佩和黃婉球兩姊妹跟眾員工表現興奮。(大會提供)

2R黃婉佩轉戰商界 網上地產平台美國成功上市 出席收盤敲鐘儀式勁興奮 ()

前女子組合2R的黃婉佩(Race),於2016年跟新加坡富商David Loh結婚後,育有一對 ......

楊思琦今晚以性感打扮亮相晚宴,並否認再度懷孕報道。(劉永銳攝)

楊思琦否認第3度懷孕 恭喜舊愛李泳豪成家立室 ()

楊思琦去年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時,因肚凸凸被傳懷第三胎,今晚(24日)楊思琦身穿性晚裝,出席「慧 ......

曹敏寶在《中年好聲音》12強止步,問曹敏莉有否安慰妹妹?她說:「不用安慰,其他參賽者唱得好好,她能在比賽中逗留至今已是不錯,為她驕傲。」(劉永銳攝/資料圖片)

曹敏寶《中年好聲音》12強止步 曹敏莉為妹妹驕傲:佢表現好好 ()

「慧妍雅集41週年慈善晚會2023」今晚(24日)於尖沙嘴的一間酒店舉行,逾40位歷屆香港小姐 ......

黃嘉雯(左圖)和關楓馨盛裝赴會鬥性感,各具美態。(劉永銳攝)

慧妍雅集慈善晚會|黃嘉雯身形健康豐滿 跟關楓馨鬥性感 ()

「慧妍雅集41週年慈善晚會2023」今晚(24日)於尖沙嘴的一間酒店舉行,逾40位歷屆香港小姐 ......

五堅情成員婁峻碩將於5月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演唱會。(大會提供)

婁峻碩@五堅情5月麥花臣開騷 壞男孩外表 內心渴望進步 ()

台灣新生代唱作人兼男團五堅情成員之一的婁峻碩(SHOU),將於5月10日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 ......

岑珈其力撐好友Edan。(劉永銳攝/Ig圖片)

撐呂爵安反駁網民「炒CP」言論 岑珈其:佢只係講道理 ()

ViuTV原創劇《和解在後》將於下周一(27日)首播,有份演出的岑珈其、何洛瑤、李敏及袁綺雯, ......

汪明荃早前出席「TVB賽馬日」,她表示當天士氣大振,獲很多人支持,對於有指無綫將裁員近200人,她也感驚訝:「嘩﹗咁多人呀?」(Ig圖片)

無綫裁員|汪明荃聽到消息唔開心:諗唔到原來有咁嘅困難 ()

電視廣播行政主席許濤向員工公布,公司將引入優化成本及資源管理方案,目標節省2.6億港元的年度營 ......

容祖兒今晚獲邀擔任JJ演唱會嘉賓。(Ig圖片)

林俊傑無懼「嘉賓風波」 邀天后容祖兒擔任演唱會嘉賓 ()

林俊傑(JJ)一連兩個周末,在中環海濱舉行戶外演唱會,早前爆出「嘉賓風波」,因溝通出現錯誤,令 ......

梅姐的71歲胞兄梅啟明發生工業意外,頭撼地失知覺,被送往醫院救治。(資料圖片)

梅艷芳71歲胞兄梅啟明跣倒 頭撼地失知覺 急送院救治 ()

銅鑼灣一間餐廳今天(24日)發生工業意外,據消息透露,一名71歲男職員不慎跣倒,跌在地上後失去 ......

可嵐寧願一人做幾份兼職補貼開支,也拒絕裁減旗下食肆的員工或削減他們的福利。(鍾一虹攝)

可嵐疫情打擊下拒裁減食肆員工 1人做幾份兼職補貼開支 ()

可嵐今日出席活動時稱近日忙於照顧9個月大的細仔,同時努力學瑜伽收身。她表示這3年來在疫情下經營 ......

鍾舒祺推出新歌,獲胞姊鍾舒漫﹑好友衛詩現身支持,抱恙的王君馨則拍片為Sukie打氣。(柯美攝)

鍾舒祺成為人妻後再出歌 製作費有限 鍾舒漫跟妹妹想法南轅北轍 ()

已為人妻的鍾舒祺(Sukie)今天(24日)舉行新歌《大人の言辭》發布會,獲家姐鍾舒漫和好友衛 ......

任賢齊騎馬拍新歌MV,馬匹突受驚失控狂奔,幸最後人和馬也安然無恙。(大會提供)

任賢齊拍新歌MV 馬匹突受驚失控狂奔 小齊馭馬有術臨危不亂 ()

任賢齊(小齊)最近推出新歌《我出去一下》,歌曲由五月天成員怪獸作曲兼製作人,周耀輝填詞,怪獸表 ......

黎諾懿稱其監製的節目成本一向有限,加上架構已非常精簡,不擔心受無綫優化成本及資源管理方案影響。(鍾一虹攝)

無綫裁員|黎諾懿自嘲1人部門架構精簡 製作費有限 未怕受影響 ()

黎諾懿多年前曾與可嵐一同參與錢嘉樂主理的「武打藝員訓練班」,兩人今日在活動上重遇,諾懿自嘲身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