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3年1月30日
日期:
王君馨親揭離開無綫真相 怕做到「滑牙」失幹勁冇新鮮感
香港動作特技演員公會春茗,打得之人聚首好熱鬧。(大會提供)

元華現身動作特技演員公會春茗 錢嘉樂:希望發掘接班人 ()

香港動作特技演員公會於年初七(28日)舉行新春團拜,會長錢嘉樂、兩位榮譽會長曾志偉及袁和平出席 ......

身在日本的Jeremy,貼出「遊客照」冧Unicornsss。(Ig圖片)

李駿傑《阿波羅》登Chill Club推介榜冠軍 曬遊客照冧粉絲 ()

MIRROR成員李駿傑《Jeremy》昨晨(29日)偕經理人黃慧君(花姐)和隊友盧瀚霆(Ans ......

黃妍將於3月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2場演唱會。(Ig圖片/大會提供)

黃妍3月麥花臣場館開騷 將內在恐懼展示人前 ()

女歌手黃妍(Cath)將於3月11日及12日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BLOOMING UNDER ......

龔嘉欣自認是「甜品控」,一見到甜品就情不自禁流露少女心。(鍾偉茵攝)

龔嘉欣向視后出發 有了解中對象 不排除閃婚做兔年新娘 ()

龔嘉欣趁兔年,親自為《明報》讀者炮製兔仔曲奇及香芋蛋糕,祝大家步步「糕」升,每日都開心!現時與 ......

鄭俊弘和何雁詩帶同8個月大的囝囝飛加拿大探親,Fred和何雁詩還斟茶給外婆飲。(Ig圖片)

鄭俊弘何雁詩攜8個月大囝囝返加探親:好溫暖好幸福 ()

鄭俊弘(Fred)和老婆何雁詩農曆新年期間,帶同8個月大的囝囝Asher Douglas旅行, ......

賴恩雷諾士昨日入場看球會域斯咸出戰足總盃,表現十分肉緊,他受訪時表示,希望域斯咸未來10年能從第5級別聯賽晉級至英超。(法新社)

熱血班主「死侍」賴恩雷諾士入場打氣 大受球迷歡迎 ()

「死侍」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與《神話任務》男星洛麥艾蘭尼(Rob McEl ......

謝安琪和張繼聰帶同仔女到日本旅行,玩得好開心。(Ig圖片)

謝安琪舉家赴日旅行 囡囡眼線筆畫面 張繼聰身兼多職攰過返工 ()

張繼聰和太太謝安琪(Kay)趁農曆新年,帶同仔女赴日本旅行,Kay和阿聰各自在社交網貼出旅行照 ......

連詩雅在新歌MV話喊就喊。(大會提供)

連詩雅炮製「連式慘情歌」 拍MV話喊就喊獲導演讚 ()

連詩雅(Shiga)日前為她的新歌《他不是你》拍MV,這首歌是「連式慘情歌」,歌詞說出很多情侶 ......

吳大強(左圖)獲92分全晚最高分,周吉佩自彈自唱亦為他增添分數。(大會提供)

中年好聲音|吳大強獲92分全晚最勁 周吉佩自彈自唱獲加分 ()

無綫節目《中年好聲音》昨(29日)晚播出的第九集,是第三部曲次回合《影視金曲生死鬥》,20強選 ......

甄子丹與張赫將於2月5日播出最新一集《Running Man》碰頭。(即時娛樂)

甄子丹《Running Man》預告曝光 有望單挑截拳道張赫 ()

為了宣傳新片《天龍八部之喬峰傳》,「宇宙最強」甄子丹早前親赴韓國造勢,應邀亮相SBS電視台長壽 ......

TVB今午發出嚴正聲明回應網上流傳的指控。(資料圖片/大會提供)

無綫發聲明回應小股東公開信內容:有關指控內容毫無根據 ()

今天(30日)網上流傳一群自稱支持無綫多年的小股東,在facebook「大台小股東聯盟」專頁, ......

AK在社交網貼了多張「花花」的照片,並撰長文憶述和愛貓20年來的相處點滴。(Ig圖片/明報製圖)

AK憶跟愛貓相處20年點滴 把「花花」當家人:謝謝你出現 ()

MIRROR副隊長江𤒹生(AK)所養的愛貓「花花」昨天(29日)「畢業了」,AK今天(30日) ......

汪明荃表示跟MIRROR甚有緣分,又讚Anson Lo﹑Edan和Jeremy後生又乖。(鍾偉茵攝/Ig圖片)

汪明荃跟MIRROR三子玩得開心 未諗一齊開騷:大家唔同台 ()

汪明荃(阿姐)、羅家英、謝雪心今天(30日)到尖沙嘴出席《八和會館癸卯年新春團拜午宴》 ,身為 ......

《陽光小小姐》童星出身的艾碧姬貝絲寧,今日在社交網公開婚禮及鑽石婚戒的照片,宣布已成為人妻。(網上圖片)

《陽光小小姐》童星 26歲艾碧姬貝絲寧結婚曬鑽戒 ()

曾演出2007年奧斯卡熱門電影《陽光小小姐》的艾碧姬貝絲寧(Abigail Breslin), ......

黃耀煌和沈可欣在昨晚播出一集,咀足3次,而黃耀煌還反串扮可愛女生撒嬌。(無綫電視網上視頻截圖)

開心速遞|張龍Rebecca放閃咀足3次 黃耀煌反串女生撒嬌 ()

無綫藝人黃耀煌和沈可欣《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情侶,昨晚(29日)播出一集《藉著失憶說愛你》 ......

黃子華和林海峰合演的舞台劇,43場門票已火速售罄。(資料圖片/fb圖片)

黃子華林海峰舞台劇《愛我別走》 43場門票火速售罄 ()

黃子華與林海峰首度合作舞台劇《愛我別走》,2月24日起在西九龍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演出43場, ......

宋仲基今天宣布娶英國女友,並公布女方懷孕喜訊。(資料圖片)

宋仲基雙喜臨門 宣布再婚娶英國女友 兼快做爸爸 ()

韓國男神宋仲基去年12月自爆跟《絹戀》英國女星姬蒂桑德斯(Katy Louise&n ......

JJ在香港的演唱會終極加開兩場,合共舉行6場﹗(Ig圖片/大會提供)

林俊傑世界巡唱香港站終極加開兩場 盼食6個奶油豬仔包 ()

今年是林俊傑(JJ)入行20年,JJ將於3月18日及19日﹑25日及26日,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

盧瀚霆去到日本工作,依然要有飯落肚;他翻唱「哥哥」張國榮的《偷情》,MV點擊已破200萬。(Ig圖片)

「教主」食力驚人無飯不歡 盧瀚霆《偷情》MV破200萬點擊 ()

MIRROR成員「教主」盧瀚霆(Anson Lo)與李駿傑(Jeremy)昨晨(29日)孖住出 ......

AK的愛貓花花離世,他錄下花花心跳聲,並寫道:「感覺你仍然在,我哋真係好掛住你,好唔捨得。」(Ig圖片)

AK難捨愛貓離世 錄下「花花」心跳聲:感覺你仍然在 ()

向來熱愛動物的MIRROR成員江𤒹生(AK),除了養有毛孩「猜柴」外,還是出名的貓奴,AK的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