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3年1月15日
日期:
李嘉欣一家三口入馬場撐愛駒 結果白行一趟
甄子丹獲粉絲熱情歡迎。(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甄子丹星馬宣傳《喬峰傳》 獲數萬粉絲熱烈歡迎 ()

甄子丹日前為電影《天龍八部之喬峰傳》到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宣傳,原定第一站是北京,但因種種原因 ......

方力申的隊伍成功達成一億步,超額完成。(大會提供)

方力申擔任減碳隊長 隊伍超額完成一億步 ()

方力申今日以活動大使身分出席「地球 ‧ 敢『動』行城市定向比賽暨嘉年華」慶祝典禮,鼓勵大家以步 ......

吳偉豪認為《有種好男人》收視好,除了主角李佳芯外,每位演員也有貢獻。同劇的陳自瑤演活角色「楊飛雲」,她不介意被觀眾封為八婆。(林蘊兒攝 / 明報製圖)

有種好男人|陳自瑤開心被封八婆 吳偉豪信老父會贏比賽 ()

陳自瑤(Yoyo)、李佳芯(Ali)、吳偉豪、陳庭欣等,今日出席劇集《有種好男人》宣傳活動。Y ......

雲浩影向馮允謙自薦當其演唱會嘉賓。(林祖傑攝)

紅館騷門票明天開賣 馮允謙預計緊張失眠 雲浩影自薦做嘉賓 ()

馮允謙(Jay)的3月紅館演唱會門票明天(16日)公開發售,他今天與雲浩影(Cloud)一同出 ......

楊偲泳表示拍劇受傷的男友張振朗已致電她報平安。(鍾一虹攝 / 張振朗Ig圖片 / 明報製圖)

張振朗拍劇受傷 楊偲泳想帶男友入廟拜神求好運 ()

張振朗今日(15日)凌晨拍攝新劇《奪命提示》時被座地燈撼傷頭,即時血流如注,被送入院縫7針。振 ......

何啟華表示《全民造星V》的大馬參賽者質素高。(鍾一虹攝)

毒舌大狀|何啟華笑ERROR隊友反骨 睇完戲唔幫手宣傳 ()

謝君豪、王丹妮、何啟華(阿Dee)、楊偲泳等今日出席《毒舌大狀》的電影歌曲MV首播會,眾人隨後 ......

安德魯加菲是《奇異女俠玩救宇宙》的粉絲,曾拿熱狗腸手套拍照,楊紫瓊昨日公開跟對方在金球獎的合照。(網上圖片)

《奇異女俠》粉絲安德魯加菲 喜見「偶像」楊紫瓊 ()

第80屆金球獎頒獎禮完結了數天,但之後馬不停蹄出席美國電影學院獎(AFI)午餐會、BAFTA派 ......

泳兒希望有機會與李幸倪合作。(資料圖片 / 林祖傑攝 / 明報製圖)

泳兒否認拉攏李幸倪入公司做同門︰我冇咁大能力 ()

泳兒昨晚出席《慈善星輝仁濟夜》時,透露會趁農曆年放假和朋友歐遊,但男友有工作在身未能同行。她表 ......

珍美李寇蒂斯把楊紫瓊獲悉得獎瞬間製作成T恤。(網上圖片)

朋友支持朋友|楊紫瓊封金球獎影后一刻 珍美製成T恤穿著 ()

楊紫瓊從影近40年,本月10日在第80屆金球獎頒獎禮,憑《奇異女俠玩救宇宙》贏得首個國際影后殊 ......

胡定欣強調要做自己,不會因為被指黑面而長期保持笑容。(資料圖片 / 林祖傑攝 / 明報製圖)

胡定欣做自己 拒因被指黑面長期保持笑容 ()

胡定欣昨晚參與黎諾懿監製的《慈善星輝仁濟夜》演出,被問到可想效法對方兼任幕後工作時說︰「有興趣 ......

昨日在洛杉磯出席BAFTA派對的姬蒂白蘭芝(右圖),回應了指揮家阿爾索普(左圖)對其新片《Tar》的批評。(法新社)

新片《Tar》遭指揮家痛斥 姬蒂澄清濫用權力無關男女 ()

奧斯卡影后姬蒂白蘭芝(Cate Blanchett)憑新片《Tar》的指揮家角色,自去年在威尼 ......

李佳芯否認與舊愛陳炳銓復合。(林祖傑攝 / 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李佳芯否認與舊愛陳炳銓復合 不覺對方有意重新追求 ()

李佳芯(Ali)昨晚在《慈善星輝仁濟夜》開金口獻唱,曾被指是「魔音」的她笑言要為自己平反︰「我 ......

周嘉洛去年一劇接一劇,近日終於有機會放假休息。(鍾偉茵攝)

胡定欣黑面 網民揣測不斷 周嘉洛重申︰我們平日有兩句 ()

周嘉洛今早與江嘉敏、薛家燕、麥美恩等出席《百萬行》開步禮時,稱昨晚入場看完陳奕迅演唱會後興奮到 ......

林夏薇與丈夫莫贊生一同出席活動,惟兩人現場未肯合照,林夏薇事後將夫婦合照擺上網。(鍾偉茵攝 / 林夏薇Ig圖片 / 明報製圖)

林夏薇與丈夫拍拖出席活動 老公怕醜現場未肯合照 ()

林夏薇今早與丈夫莫贊生出席《百萬行》開步禮,惟未肯停下來合照。林夏薇笑老公很怕醜,兩公婆平日很 ......

陳奕迅完成27場紅館演唱會,自言終於鬆口氣。(鍾偉茵攝 / 明報製圖)

陳奕迅感動完成27場演唱會 自爆膝痛喉嚨腫 曾擔心衰收尾 ()

陳奕迅(Eason)昨晚完成27場紅館演唱會,他受訪時直言已忘記有否在台上強忍淚水,但有為能完 ......

傳無綫、港台去年合辦《香港金曲頒獎典禮》時鬧不快,今年決定各自搞頒獎禮。(資料圖片)

傳無綫港台《香港金曲頒獎典禮》一屆玩完 TVB稱雙方關係好 拒評論揣測 ()

無綫(TVB)與香港電台去年合作舉辦《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2022》,有報道指兩台當時因 ......

曾與坂本龍一及細野晴臣組成日本殿堂級樂隊YMO的高橋幸宏離世,終年70歲。(網上圖片)

YMO鼓手高橋幸宏離世 終年70歲 ()

日本傳媒報道,殿堂級電子樂團YMO鼓手高橋幸宏離世,終年70歲,但未有透露其死因及離世日子等資 ......

陳奕迅獻唱《大個女》,並向台下的女兒康堤做出心心手勢,康堤感動落淚。(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陳奕迅尾場演唱會唱《大個女》 18歲康堤台下感動落淚 ()

陳奕迅(Eason)昨晚舉行尾場紅館演唱會,太太徐濠縈及18歲女兒康堤再次現身捧場,觀眾席上還 ......

張振朗今天(15日)凌晨1時多在錄影廠拍攝文偉鴻監製的新劇《奪命提示》時,被座地燈撼爆左眉骨位置,即時血流如注,止血後被送入院縫針。(張振朗Ig圖片 / 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張振朗凌晨拍劇被座地燈撼傷頭 血流如注被送入院縫7針 ()

曾有「地獄黑仔王」稱號的張振朗,今天(15日)凌晨1時多在錄影廠拍攝文偉鴻監製的新劇《奪命提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