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2年12月7日
日期:
過氣情侶陳卓賢 盧慧敏連戲為珠寶品牌拍攝節日宣傳照
《星期三》Netflix上架未夠兩周,已躋身英語節目首28日最高收視第3位。(網上圖片)

《星期三》蟬聯Netflix英語節目收視冠軍 ()

《朱古力獎門人》導演添布頓(Tim Burton)監製兼執導、珍娜奧蒂嘉(Jenna Orte ......

時裝品牌活動,三個靚媽(左起)何嘉莉、陳凱琳與岑麗香捧場。(大會提供 /明報製圖)

陳凱琳肚凸凸扮超模 岑麗香撇甩兩子盡情扮靚 ()

陳凱琳、岑麗香及何嘉莉忙於照顧家庭又兼顧事業,難得外表多年保持不變,是圈中靚媽代表。日前她們出 ......

黃德斌和娟姐在劇中首度演夫妻,德斌還點評Anson Lo及魏浚笙演出。(林蘊兒攝/劇照)

百萬同居計劃|黃德斌點評盧瀚霆魏浚笙演出 娟姐猴擒舉動自肥成功 ()

由盧瀚霆﹑魏浚笙﹑黃德斌﹑練美娟﹑徐㴓喬和簡慕華等合演的ViuTV原創劇《百萬同居計劃》,現正 ......

陳淑蘭和邵珮詩為時裝騷擔任模特兒。(柯美攝)

陳淑蘭自嘲年紀大機器壞 膝蓋關節炎軟組織退化 ()

陳淑蘭(蘭子)和邵珮詩今天(7日)到尖沙嘴為時裝騷擔任模特兒,蘇志威和太太劉小慧前來睇騷。久沒 ......

MIRROR未能打入Google熱搜娛樂名人十大位置,反而應屆港姐冠軍林鈺洧爸爸林俊賢榮登榜首。(Ig圖片/資料圖片)

Google年度熱搜|十大娛樂名人MIRROR冇份 林俊賢登No.1 ()

「Google香港2022年度搜尋榜」今天(7日)出爐,Google搜尋趨勢反映過去1年香港人 ......

張蔓莎﹑CY和周國賢首度合作拍廣告,拍攝過程相當愉快。(大會提供)

孖張蔓莎合作拍廣告擦火花 陳宗澤喜見周國賢 勁讚零架子 ()

陳宗澤(CY)和張蔓莎(Sabrina)首度合作拍廣告,盼擦出新火花。今次除了在街頭拍攝外,更 ......

宋仲基現身新加坡宣傳《財閥家的小兒子》,盡顯親民作風。(蘇珮欣新加坡直擊)

《財閥》亞洲點播稱冠 宋仲基新加坡谷劇 食胡椒蟹打Golf ()

《黑道律師文森佐》宋仲基與《未生》李聖旻等合演的有線頻道JTBC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收視理 ......

毛姐獲意大利薩蘭托國際電影節頒發 《Salento Cinema Actor Award-City of Tricase》,表揚毛姐在電影界工作逾40年。(劉永銳攝)

毛舜筠獲薩蘭托國際電影節殊榮 自爆多次謝票致腳抽筋 ()

毛舜筠(毛姐)獲意大利薩蘭托國際電影節頒發 《Salento Cinema Actor Awa ......

李雲迪昨天在微博貼出彈琴片段,展示非凡琴技。(微博圖片)

李雲迪涉嫖後首蒲頭 微博貼彈琴短片 為復出鋪路? ()

內地著名鋼琴家李雲迪去年10月涉嫖妓在北京被捕,朝陽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自此便未有他的消息, ......

宋仲基到新加坡出席「Viu原創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宋仲基記者會」,會後跟粉絲握手和簽名,表現相當親民。(大會提供)

《財閥》收視佳 宋仲基赴新加坡勁親民 分飾兩角被考起 ()

由宋仲基、李聖旻和申鉉彬主演的Viu Original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收視勢如破竹,開 ......

今次是軒仔於演唱會前最後露面,之後會閉關做準備。(鍾一虹攝)

12月多歌手開騷 張敬軒為個唱搶幕後人才:都係開心事 ()

張敬軒今天(7日)到尖沙嘴出席聖誕亮燈活動,公布與品牌聯乘合作,推出以Side Track歌曲 ......

Do姐過往曾拍過不少旅遊節目。(Ig圖片)

鄭裕玲明年初為HOY TV拍旅遊節目 預計農曆年後出發 ()

鄭裕玲(Do姐)早前宣布與無綫(TVB)結束44年合作關係,往後日子會做自由身藝人,嘗試不同的 ......

《非常律師禹英禑》及《彈珠人生》角逐影評人選擇大獎的最佳外語劇。(網上圖片)

《非常律師禹英禑》《彈珠人生》入圍美國影評人選擇大獎 ()

第28屆美國影評人選擇大獎將於明年1月15日舉行頒獎禮,昨日大會率先公布劇集部門的提名名單,美 ......

陳奕迅演唱會周邊產品今天曝光。(大會提供)

陳奕迅紅館騷周五開鑼 周邊產品曝光 短Tee暗藏Eason秘密 ()

陳奕迅(Eason)25場《Fear and Dreams》演唱會,將於12月9日(星期五)紅 ......

COLLAR除了生力軍組合金獎大熱外,還有望越級挑戰叱咤組合三甲,跟師兄MIRROR及前輩艾粒和Dear Jane等爭獎;男新人亦鬥個你死我活,Jeremy﹑CY和黃明德勢均力敵。(Ig圖片)

叱咤|Jeremy單飛爭金現暗湧 COLLAR生力軍組合金獎大熱 ()

「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2022」將於明年1月1日舉行,除了男女歌手及組合獎爭持激烈外,生力軍 ......

江欣燕在劇中演蔡思貝媽媽,亦是她首次演苦命母親角色,事前做足功課。(大會提供)

法證V|江欣燕首演苦命媽媽 喊戲一Take過 被趷腳戲考起 ()

無綫台慶劇《法證先鋒 V》前晚(5日)及昨晚(6日)的劇情發展,集中在井Sir(袁偉豪飾)及T ......

龔慈恩最後在黎耀祥懷中離世,場面催淚。(大會提供)

輕‧功|龔慈恩在黎耀祥懷中離世 夫婦鶼鰈情深 強攻網民淚腺 ()

無綫劇《輕.功》演員陣容包括黎耀祥、龔慈恩、蔣祖曼、朱晨麗、朱敏瀚、鄭子誠、歐瑞偉、韋家雄、寶 ......

吳君如飛到英國倫敦跟好友黃偉文敘舊。(Ig圖片)

吳君如赴倫敦跟Wyman敘舊 網民盼有《初一十五》外語版 ()

吳君如日前幫老公陳可辛(Peter)慶祝「登六」,廣邀圈中好友包括劉嘉玲﹑邱淑貞﹑甄子丹夫婦﹑ ......

張致恒太太雯雯今早在Ig限時動態吐苦水,稱溝通不到﹑容忍不到。(Ig圖片)

張致恒疑又爆婚變 雯雯爆Seed揭原因:全部嘢已到我底線 ()

張致恒(Steven)與老婆區燕雯(雯雯)於2019年結婚,結婚3年多,2人育有3名兒子天寶﹑ ......

AK和Lokman趁海選工作未開始,欣賞當地冰上曲棍球比賽,同時AK不忘買手信給愛犬。(Ig圖片)

孖Lokman睇冰上曲棍球比賽偷師 AK買手信畀愛犬「猜柴」 ()

MIRROR正副隊長楊樂文(Lokman)和江𤒹生(AK)上月底啟程赴加拿大溫哥華,為Viu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