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2年8月15日
日期:
COLLAR齊人影《選擇》封面 陳泳伽教計數8-1=0
陳百祥於2008年金融風暴時,曾獲好友志偉借9位數金額助他渡難關。(劉永銳攝/資料圖片)

阿叻自爆曾獲曾志偉借億元渡難關 陳葦璇亮相TVB獲粉絲支持 ()

陳百祥(阿叻)、陳葦璇、梁凱晴及關楓馨等,今天(15日)出席籌款節目《善心滿載仁愛堂》記者會。 ......

主辧單位今晚宣布有關MIRROR演唱會受影響的9場場次退換票安排。(Ig圖片/fb圖片))

主辦單位公布MIRROR演唱會退票最新安排 可保留至明年換票 ()

MIRROR紅館演唱會上月底發生嚴重事故,懸掛半空的巨型屏幕墜下,擊中兩名舞蹈員李啟言和張梓峯 ......

小肥9月中在旺角麥花臣場館開騷,並由合作無間的陳輝陽擔任監製。(陳釗攝)

小肥下月麥花臣開騷 警惕自己別再遊戲人間 讚陳輝陽嚴謹不嚴厲 ()

小肥將於9月14、15日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演唱會,並由合作無間的陳輝陽擔任監製。一手帶小肥入 ......

炎明熹成為《聲夢傳奇》三料冠軍後人氣急升,在內地憑《聲生不息》打響名堂。(劉永銳攝/資料圖片)

炎明熹保持初心 成為偶像添責任感 盼辦「吃唱會」邊唱邊食 ()

炎明熹(Gigi)推出新歌《焰》,雖然Gigi人氣急升,更憑《聲生不息》在內地打響名堂,但她未 ......

新劇煞科,宋慧喬與工作人員聚餐及合照,還收到蛋糕慶祝新劇順利完成。(網上圖片)

Netflix新劇《The Glory》煞科 宋慧喬風騷聚餐 ()

《現正分手中》宋慧喬主演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韓劇《The Glory》,去年底開鏡,拍了 ......

周國賢下月初將於紅館舉行演唱會,他表示個唱舞台不會太花巧。(林祖傑攝)

周國賢紅館個唱唔請演出嘉賓免得失朋友 舞台唔花巧 專注音響 ()

周國賢今天(15日)到旺角為手表品牌旗艦店,擔任開幕嘉賓,他表示近年開始重視時間規劃,還積極學 ......

露雲娜和歐信希10月假尖沙嘴文化中心開騷,2人正積極備戰。(柯美攝)

露雲娜自爆曾暗戀賈思樂 歐信希努力喼弗備戰演唱會 ()

露雲娜和師弟歐信希將於10月假尖沙嘴文化中心舉行「深愛著你演唱會2022」,透露到時會有一連串 ......

李嘉欣白色連身泳衣騷美好身段及白滑美腿。(微博圖片/網上圖片)

李嘉欣Deep V泳衣曬美好身段 孖鄭中基Tyson Yoshi下月紅館開騷 ()

前港姐冠軍李嘉欣雖已年過半百,但52歲的她依然保養得宜,昨天(14日)她在社交網貼出泳衣照並寫 ......

連詩雅對防疫嚴謹,全因身邊朋友先後染疫,為免中招,健身、跑步,甚至行去垃圾房掉垃圾,都罩不離口。(林祖傑攝)

連詩雅稱疫情影響收入 自認慳家:我都有養家負擔 ()

連詩雅今天(15日)獲邀到將軍澳出席活動,她表示對防疫嚴謹,全因身邊朋友先後染疫,為免中招,健 ......

吳岱融﹑惠英紅和吳千語日前出席北京國際電影節。(大會提供)

惠英紅戴特效眼鏡演視障人士 吳千語演中學生獲讚冇違和感 ()

由惠英紅﹑吳千語和吳岱融日前(12日)出席北京國際電影節,宣傳電影《一路瞳行》,「一家人」盛裝 ......

由洪永城監製及主持的《開腦》,首創元宇宙選港姐,並邀來何依婷擔任嘉賓。(大會提供)

《開腦》首創元宇宙選港姐 何依婷妙問妙答 洪永城內地拍劇狂loop愛女相 ()

近年元宇宙、NFT、虛擬貨幣等成為全球熱話,由洪永城(Tony)監製兼主持的J2節目《呢鋪開乜 ......

韓國女團(G)I-DLE成員舒華不舒服,演出期間腳軟跌坐台上。(網上圖片)

韓國女團(G)I-DLE墨西哥開騷 台灣成員舒華暈倒 ()

韓國女團(G)I-DLE最近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日到墨西哥蒙特雷演出。5名成員演唱歌曲《MY ......

梁靖琪落手落腳炮製減甜月餅。(大會提供)

梁靖琪為家人健康 進軍飲食界 炮製減甜月餅 獲好姊妹力撐 ()

兩子之母梁靖琪(Toby)最近進軍飲食界,Toby聯同老字號品牌合作推出月餅,自從升呢做媽媽後 ......

方皓玟囝囝和謝安琪囡囡昨晚都有捧場睇騷。(林祖傑攝/Ig圖片)

帶仔女捧場睇騷 跟Kay對親家 方皓玟:姊弟戀冇問題 ()

謝安琪(Kay)與方皓玟於亞洲國際博覽館首度合作演唱會,昨晚(14日)圓滿結束,2人騷後受訪表 ......

黎諾懿深入地窖介紹長達半世紀歷史的大火爐,同時又獲安排在另一食店,親自落場燒豬。(大會提供)

滿足的味道|黎諾懿「入坑」體驗高溫燒豬 熱到爆汗 ()

無綫一連6集全新飲食節目《滿足的味道》,將於8月15日起、逢周一至三晚10:30翡翠台播映,節 ......

薛凱琪讚方大同是她的生命導師(左圖);Fiona笑指曾被余文樂嘲麻甩。(資料圖片/大會提供)

薛凱琪被余文樂嘲「麻甩」 讚方大同生命導師:叫我唔好做傻事 ()

由王祖藍主持的《有個閨密叫祖藍》,昨晚(14日)播出第3集,嘉賓是與祖藍認識18年的薛凱琪(F ......

鄭欣宜和許廷鏗相當老友,2人自封「異父異母低能巨孖寶」。(Ig圖片)

「異父異母低能巨孖寶」合體 鄭欣宜擒實許廷鏗:珍惜眼前人 ()

許廷鏗(Alfred)和鄭欣宜相當老友,2人自封「異父異母低能巨孖寶」,欣宜昨晚(14日)在社 ......

沈月21歲生日,大騷性感香肩和迷人鎖骨。(Ig圖片)

盡得靚媽邱淑貞真傳 沈月21歲生日 騷香肩及鎖骨 ()

邱淑貞的大女沈月成為時尚界寵兒,曾亮相國際時裝周行騷,最近也成為時尚雜誌封面人物,不經不覺沈月 ......

張繼聰和一對仔女昨晚捧謝安琪和方皓玟演唱會,阿聰還不忘宣傳自己10月個唱,全場拍掌。(Ig圖片)

張繼聰捧謝安琪方皓玟演唱會 順道宣傳10月個唱 囡囡「電話應援」展臂力 ()

謝安琪(Kay)和方皓玟昨晚(14日)在亞博舉行演唱會尾場,Kay的「狂迷」包括老公張繼聰及仔 ......

2022年8月14日
姜濤今晚突然現身戲院。(網上視頻截圖/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姜濤今晚神秘現身戲院 鏡粉興奮狂影 ()

毛舜筠、姜濤、柳應廷(Jer)主演電影《阿媽有咗第二個》開畫不足4天,票房破1000萬。姜濤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