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2年7月27日
日期:
54歲「名模辣媽」馬詩慧出水芙蓉 曬性感水著騷身材
DJ當奴做足準備睇鏡仔演唱會。(Ig圖片)

DJ當奴睇MIRROR演唱會 自備多樣「睇騷法寶」 ()

MIRROR今晚(27日)在紅館舉行第3場演唱會,過去兩晚都有不少圈中人捧場,DJ當奴今晚亦是 ......

林海峰對於經常光顧的茶記及餅店,一間已結業﹑一間快結業而有感而發。(Ig圖片)

45年懷舊餅店快結業 林海峰感嘆:不再順景然後再見快樂 ()

位於灣仔皇后大道東的一間茶餐廳已結業,該茶餐廳旁的一間餅店亦快將結業,「快樂餅店」因為業主收樓 ......

古天樂坦言要擴闊片種,不是只拍警匪、喜劇、驚慄和愛情片。(劉永銳攝)

古天樂用香港團隊拍《明日戰記》 拒談投資總額 劉嘉玲贊成取消隔離 ()

影帝郭富城及古天樂(古仔)﹑影后劉嘉玲等,今天(27日)出席「第46屆香港國際電影節」發布會, ......

郭富城﹑劉嘉玲和古天樂今天出席「第46屆香港國際電影節」發布會。(劉永銳攝)

郭富城拍吊威也戲勒傷肋骨 籲MIRROR開騷前熟習舞台 ()

「第46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定於8月15至31日舉行,大會今天(27日)公布影帝郭富城,連續第4 ......

許家傑和林淑敏齊聲激讚蔣家旻在劇中演出。(Ig截圖/林蘊兒攝)

林淑敏放假中暑惹染疫疑雲 許家傑激讚「前妻」蔣家旻 ()

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班演員,今天(27日)玩水槍迎接夏日,擔任活動司儀的阮 ......

吳宇森導演拍片賀電影《七人樂隊》上映成功。(大會片段截圖)

電影《七人樂隊》明天上映 吳宇森導演拍片祝賀 ()

電影《七人樂隊》明天(28日)上映,獲吳宇森導演拍片支持。他說︰「香港電影精神包含了一種自由奔 ......

Lucy昨天放學回家後突然向住媽咪爆喊。(Ig圖片)

李璨琛4歲囡囡放學返家爆喊 Lucy媽媽心虛:以為關自己事 ()

李璨琛(Sam)和太太梁志瑩的4歲囡囡李元元(Lucy),是不少網民的開心果,不過Lucy媽媽 ......

張天賦不介意暗瘡照曝光,同時他派福利曬手臂照冧「賦二代」。(Ig圖片)

MC貼黑圖 稱一粒暗瘡摧毀成塊面 罕曬騷手臂照 紋身搶眼 ()

張天賦(MC)在社交網自貼「黑圖」,他臉上近嘴位置長了一粒暗瘡,甚為礙眼,他留言自嘲:「等我話 ......

羅冠蘭讚譚俊彥成為視帝後依然謙虛。(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羅冠蘭讚謙虛冇架子 譚俊彥︰仲有好多嘢要學 ()

譚俊彥日前聯同前香港演藝學院副教授羅冠蘭,為本年度無綫藝員訓練班擔任客席講師,與來自香港、內地 ......

因疫情關係,姜濤以鞠躬及揮手取代握手(左圖);Edan則化身動物保安拉回隊友返升降台。(Ig影片截圖)

姜濤以揮手鞠躬代替握手 Edan化身「動物保安」拉隊友返升降台 ()

MIRROR今晚(27日)在紅館舉行第3場演唱會,各成員這兩晚完騷後都在社交網發文抒發感受。姜 ......

陳柏宇將於8月27日與曾參加無綫首屆《超級巨聲》的王嘉儀合作演出音樂會。(大會提供)

陳柏宇8‧27與王嘉儀合作開騷 期待帶來新體驗 ()

陳柏宇(Jason)將於8月27日與曾參加無綫首屆《超級巨聲》的王嘉儀(Sophy)合作演出音 ......

車銀優、世勳及羅門今日穿著冬裝出席品牌活動。(網上圖片)

車銀優 世勳 羅門 無懼酷熱天氣著冬裝出席品牌活動 ()

韓國傳媒報道,韓劇《女神降臨》車銀優、《現正分手中》世勳及《殭屍校園》羅門,今日現身首爾城東區 ......

陳豪飾演的李文信正式加入明成北的急症室,被觀眾封為明成北最型醫生。(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白色強人II|陳豪被封明成北最有型醫生 ()

無綫劇集《白色強人II》昨晚播出第2集,結節性硬化症病人趙苑蘭(祝文君飾)情况轉差,YT(郭晉 ......

有消息指《壯志凌雲:獨行俠》叫好叫座,兼任監製的男主角湯告魯斯單是分紅已超過1億美元。(劇照)

《壯志凌雲:獨行俠》突破1億港元票房 位列史上第9 ()

湯告魯斯(Tom Cruise)監製及主演的《壯志凌雲:獨行俠》在港上映63日,全球票房超過1 ......

朱敏瀚和余思霆失驚無神宣布分手,結束3年情。(Ig圖片/明報製圖)

朱敏瀚余思霆突爆「分」訊 結束3年情:我們仍是好朋友 ()

無綫上位小生朱敏瀚和前華姐冠軍余思霆,在2019年因拍劇集《好日子》撻着,惟近年余思霆因經常返 ......

Alina扮嬲拒跟男友Stanley合照,反而改跟姜濤合照。(Ig圖片)

邱士縉全程冇望女友 「大表嫂」Alina勁嬲 改跟姜濤合照 ()

MIRROR成員邱士縉(Stanley)的女友李炘頤(Alina),到紅館睇MIRROR演唱會 ......

邱士縉表示演唱會有很多悉心設計舞台效果,所以希望粉絲在團歌環節先開燈牌。(Ig圖片/資料圖片)

邱士縉提示粉絲 團歌部分先開燈牌 自謙唔叻唱歌但勝在努力 ()

人氣男團MIRROR在紅館開騷,每晚MIRO(粉絲暱稱)都帶大量應援物入場撐偶像,當中少不了燈 ......

郭晉安透露《回歸》暫時最高有20.3點收視,希望結局會有25點收視。(林祖傑攝)

郭晉安兩劇同時播混淆宣傳 盼《 回歸》結局有25點收視 ()

郭晉安昨晚出席劇集《回歸》宣傳活動時,表示星期一播出的一集有20.3點收視,約130萬觀眾收看 ......

AK原來帶傷上陣,其手指出現麻痺及痛的情况。(江𤒹生Ig圖片)

MIRROR演唱會狀况頻生 AK︰公司會盡最大能力保護我們 ()

MIRROR的紅館演唱會連日來發生了不同狀况,繼開騷前有舞蹈員意外墮台受傷入院後,成員陳瑞輝( ......